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信媒体面对的巨大数据挑战

通信媒体面对的巨大数据挑战

——— 即时影音传输及处理
2020/3/9 16:28:11

     

image.png

     一份来自德国著名大型统计门户网站Statista的报告指出,韩国是最具关联性的在线市场之一,在线渗透率超过84%。除此之外,中国拥有全球最高的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和最多的可用WiFi位置。

     韩国电信公司拥有如此出色的在线渗透能力和连接速度,面临着巨大的数据使用挑战,尤其是视频和音乐下载。这就需要一个更强大、更可靠的计算系统来支持如此庞大的需求。

 形势

     我们的韩国客户为一家电信公司建造了媒体记录系统,他们为最佳的互联网环境提供服务器机箱和电路技术。这些系统的功能是处理大众使用的视频、音频和图像文件。这些大而多的文件需要在没有任何延迟或中断的情况下高速翻译。对于流媒体的使用,他们需要强大和可靠的DRAM来快速处理数据。

     我们的客户需要提供高质量的性能和高容量的ECC功能,但需要的小模块,以适应1U刀片DRAM在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此外,由于电信行业的需求,系统中的每个组件都必须完全符合ATCA。大多数DRAM模块供应商都没有能够满足其所有需求的DRAM产品。

 解决方案

     带ECC无缓冲存储器的Innodisk DDR3 1600Mhz ULP Mini-DIMM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image.png

     Innodisk的Mini DIMM系列非常低配置(VLP)是为通信应用而设计的,符合ATCA标准,只有0.70英寸高,适合空间最有限的刀片服务器、路由器、电信和网络设备。即使在这样小的尺寸下,Mini-DIMM模块也可以达到8GB的容量以获得更高的内存密度。通过这个产品,我们也证明了我们与供应商有着密切的关系,为这个系列提供了这种特殊而独特的DDP集成电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