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极智嘉获奖方案亮相MODEX 2020

极智嘉获奖方案亮相MODEX 2020

——— 尽显AMR头部企业创新实力
2020/3/13 11:36:21

中国北京,2020年03月13日 —- 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 +)于3月9日亮相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重磅展出5款明星产品和方案,其中包括近期荣获IFOY“最佳内部物流奖”证书的RoboShuttle货箱到人拣选方案。方案一经亮相立即引来众人驻足围观、问询者络绎不绝。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显示,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的占有率已高达10%,独占行业鳌头。此外,极智嘉也是IFOY大赛中唯一斩获殊荣的AMR企业,进一步印证了极智嘉在AMR赛道的创新产品实力和头部地位。此次参展MODEX是极智嘉锐意布局全球的行动体现,展示出极智嘉对北美及全球市场的柔性化和智能化需求的高度关注。

 image.png

2019年,极智嘉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办公室并吸纳多位业内顶尖专家加入,正式开启了大力拓展北美市场的征程。随着全球化布局的逐步加快,极智嘉将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抢先把更多引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世界各地,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升级,推动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到人拣选系统 备受行业专家认可

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到人拣选方案采用C200机器人,适用于单层货架或多层阁楼的多SKU存储和拣选应用,有效拓展了存储空间,同时提升拣选效率。该方案可平均提高效率2-3倍,同时颇具成本效益,投资回报期为12个月至3年。此外,企业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轻松调整机器人数量,来解决业务计划和扩展的需要。Geek +全球服务团队7*24小时的强大服务,可覆盖全球,为客户排忧解难。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 颠覆拣选模式 

极智嘉P500和P800拣选机器人颠覆了传统的人找货模式,通过机器人把库存货架或托盘搬送到拣选工位,让拣选效率提升2~3倍,有效提高拣选准确率,同时减少人工50%~70%。P系列机器人具备优越的负载行走能力,启动和停止平稳,最大运行速度为2m/s,且避障敏捷、安全可靠。

 image.png

亮相微软Ignite大会的极智嘉分拣机器人

极智嘉S20分拣机器人可快速拓展,具有灵活避障、弧线转弯、终点识别、准确投递等优势,而且效率是人工分拣的10倍以上,能有效帮助客户实现柔性化、自动化和高回报的智能分拣。极智嘉的柔性分拣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实施,场地和作业规模可以根据客户业务发展柔性扩展。适用于零售、邮政快递、服装、 医药、图书等多个行业,适合商品分拣、整箱分拣、以及包裹和快件分拣场景。

在2019年微软年度技术大会上,微软Azure CTO Mark Russinovich首次向世界展示了极智嘉与微软联合完成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当时在台上亮相的就是极智嘉S20分拣机器人,吸引众多IT从业者与技术专家的瞩目。

 image.png

极智嘉搬运机器人 让企业告别传送带

极智嘉M100搬运机器人作为M系列最小巧的机器人,最大负载200kg,运行速度可达1.5m/s,并且可提高搬运效率50%以上。M100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并支持多种末端定位,保证人机混行的复杂场景更加安全。主要适用于电商、零售、第三方物流、汽车制造业等众多行业仓库的中搬运场景,让企业告别传统输送带,真正实现柔性物流。

极智嘉智能叉车 满足无人化存取需求  

极智嘉F16C前移式高位叉车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全程无需反光板,自然SLAM导航定位,定位精度小于1cm。通过安全雷达和视觉识别技术进行障碍物检测,执行任务全程360°的安全防护。可实现全球标准化交付,适应多种复杂场景与各类工厂产线的仓储环境,满足多种存取需求。

 image.png

目前,极智嘉产品线覆盖拣选、搬运、分拣、存取、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场景,全球机器人总出货量逾10,000台,已成功服务全球近300家客户,其中包括迪卡侬、耐克、苏宁、永辉、国药、波司登等知名企业,备受客户认可。

极智嘉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通过AMR机器人技术赋能物流供应链行业,不断在技术及解决方案上突破创新,持续赋能各行各业的物流智能化升级。未来,在“CARE”战略的指引下,极智嘉也将强大自身服务能力,切实为客户解决痛点,创造价值。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