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只是口罩,霍尼韦尔强劲工业解码设备助力企业复工按下

不只是口罩,霍尼韦尔强劲工业解码设备助力企业复工按下

2020/3/13 11:41:11

2020年3月13日,中国上海——复工复产需要口罩等防疫物资,更需要加快推进自动化建设。不过智慧工厂的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仅仅只是说引进几条自动化生产线就能完成。为了确保流水线能正常运转,还要解决精准识别和定位每件产品的问题。这就需要用到条码信息化技术,给流水线上零部件的表面贴上独特的DPM(直接零部件标识)条码,辅以读码设备,才能做到对部件实时追踪和准确定位。霍尼韦尔强劲的工业解码设备HF800,不仅DPM解码能力强劲,更是在高速运转的流水线中也能准确识别条码。

1.png

霍尼韦尔工业级DPM读码器HF800

不同于常见的方形或长方形部件,在中国某知名品牌酒厂的生产流水线上,高速飞过的是各种圆柱型酒瓶,贴在瓶盖或瓶身上的条码总会产生位移,常规读码设备难以胜任产线的扫描工作。在引进霍尼韦尔工业级DPM读码器HF800后,问题迎刃而解!通过组网扫描,HF800很有效地解决了酒类流水线上容易出现的漏扫问题,多角度、多距离快速准确地读取条码,确保流水线高效准确运转,降低了运行成本。同时,组网可确保酒瓶和酒盒条码配对一起发送,避免非组网时造成的瓶/盒错位混料问题。测试显示,即使生产线运行速度高达50米/分钟,HF800也可精准读取高速通过的条码。而在实际生产中,该企业产线生产运行速度仅在25米/分钟左右。

HF800不仅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工业设备,还为产线的升级保留了空间,不惧客户需求变化。高适配性也让制造业企业无需重新购买设备就可完成产线的升级,降低产线升级成本,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更具性价比。

疫情的阵痛是挑战也是机遇,它让制造业加快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实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劳动密集型的制造业企业若能抓住此次机遇,化阵痛期为转型升级的黄金期,将能逐渐从低成本竞争转向建立起差异化竞争优势,向技术密集型企业发展,提高风险应对能力和竞争力。

未来,霍尼韦尔将持续为市场提供从制造工厂到零售终端的端到端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快打造智慧工厂的步伐,从而清晰系统地掌握原材料、劳动力、产能、物流、市场需求等情况,实现精密计算,合理排产、紧密对接需求。我们始终在致力于帮助各行各业提高供应链的管理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提高抗风险能力,化危机为机遇。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 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为全球超过5亿作业人员提供移动工业电脑、语音软件和工作流、条码扫描仪、打印解决方案、气体检测技术和个人防护设备,帮助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和事故应对能力,优化作业流程,提升企业绩效。在中国,其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互联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零售等领域,帮助作业者提升能效、安全性与生产力,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