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 发布 NaveoPro®系统,助力制定运维计划,增强建筑安全性

ABB 发布 NaveoPro®系统,助力制定运维计划,增强建筑安全性

2020/3/13 17:23:23

NaveoPro ®系统可通过一款全新的手机应用程序对整体应急照明的安装、设置、维护进行控制。用户可通过此应用程序了解所有系统的实时概况,不仅节省时间,还能更好地实现维护规划并增强建筑安全性。

20191216_naveopro-gw_picture-5_3-shadow.jpg

NaveoPro® 作为ABB 的最新监测系统,是一种在移动设备上安装、监测和维护应急照明系统的有效方式。 

该解决方案作为 ABB AbilityTM平台互联设备之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采用安全的数据集成,是本系统的关键性优势。 

使用NaveoPro® 应用程序,独立的紧急照明设备可以简单易懂、快速直观的安装完成并集成到建筑物的编程中。该系统通过 ABB AbilityTM 平台,向用户提供基于云的数字化概览,并给出即时信息以协助用户进行资源规划并增强建筑安全性,还能直接在智能设备中处理。  

1273_ABB.JPG

ABB智慧建筑业务单元楼宇和家居自动化方案全球产品组负责人Thorsten Mueller表示:“NaveoPro® 帮助用户管理其应急照明系统的同时,还可在云端安全可靠地记录所有活动, 这让客户对安装的安全性彻底安心,并为将来的联网型应急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可能。利用强大的云功能,系统提供了数据访问和帐户管理工具的功能。这可以极大地降低运营成本,并将成为业主和运营方在未来降低安防系统总体拥有成本 (TCO) 的关键因素之一。”

凭借存储在云端的应急照明设备数据,移动应用程序可通过谷歌地图全天候 24 小时提供所有联网建筑物的概况。用户可以上传建筑物地图并叠加到谷歌地图上,以显示其当前状态并了解清晰精确的应急照明设备的位置。

1304_No logo.jpg

使用NaveoPro®系统可以轻松安排测试、检查和维护规划,以确保所有应急照明设备正常运转。此外,还可以通过界面友好的手机应用程序轻松制定功能性持续测试。该系统会自动检测故障并直接将报告传送至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提供通知。应急照明系统上保存的数据支持多用户访问,这些数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共享和存储,从而提供应急照明系统健康状况的永久记录。

为了进一步增强建筑物安全性,系统会在 NaveoPro® 应用程序中发送维护警报,提醒用户在故障发生之前对组件进行更换。所有功能均已配备到位,以确保访客或用户的安全性。因此,无需不必要的设备处理、繁复的文书工作和重复的数据输入,也不需要为更换零件而费尽心思地寻找适当的组件或来回奔波。你只需从任何一个设备随时访问数据库就可得到明确清晰的数据,让正在进行的维护任务变得更加简单。

NaveoPro®系统提供两项选择,包括现有的有线照明设备和无线蓝牙网格选项。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ABB直通车:https://mall.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