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 Room Touch® 智能面板实现全屋智能

​ABB Room Touch® 智能面板实现全屋智能

2020/3/13 17:36:27

随着人们对高效智能家居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ABB 推出了简单易用的触摸式KNX 房间控制面板。

据预测,到 2025 年1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超过 750 亿台。ABB 始终坚持创新,使智能建筑控制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智能和便捷。

ABB RoomTouch® 智能面板是 ABB 智慧城市零排放愿景的解决方案之一,其全新设计旨在帮助客户的运营更具可持续性。它采用现代时尚的外观设计,用户只需在墙装式面板上轻松滑动屏幕,便可实现对各类应用的完美控制。

ABB-RoomTouch_horizontal_black.jpg

借助 ABB RoomTouch®,不论是向上滑动屏幕打开窗帘,还是向下滑动屏幕以将其关闭,用户都可轻松控制。轻触面板即可创建个性化的应用场景,例如将窗帘拉上并调暗灯光,设置成电影场景。该控制面板也可以通过滑动菜单或点击来实现开灯等操作。

该智能面板为了更加节能设有待机模式,当感应到有人在附近时便会自动开机,此外它还提供日间和夜间模式,以完善室内照明。

ABB RoomTouch®能大幅降低用户操作的复杂性,用户只需要一台设备就可轻松实现对灯光、暖通空调、天气预报、音响等各类应用的控制需求。 

ABB 集团智慧建筑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Oliver Iltisberger 表示:“智能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创造了更具易用性和舒适性的空间。该款最新设备将高端时尚设计与智能化功能相结合,从而为客户创造智能家居空间。作为智慧城市零排放愿景的一部分,它将有助于塑造我们对能源使用的思考方式。通过这些创新设计,将帮助我们提高未来的能源效率。”

ABB RoomTouch®采用 11 毫米超薄设计,配备了高端光面金属边框和高品质玻璃触控面板,并提供时尚的黑白两款配色。用户可以在安装前选择使用横向或纵向的安装方式。 

ABB-RoomTouch_horizontal_white.jpg

除智能家居领域外,ABB RoomTouch® 控制面板也是会议室、办公室和医院等商业建筑的理想之选。 

信息来源1:McKinsey麦肯锡公司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ABB直通车:https://mall.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