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明机器人欧洲首间办公室正式启用

达明机器人欧洲首间办公室正式启用

2020/3/17 10:23:01

全球市占第二大的协作机器人——达明机器人,搭配内建视觉及高弹性部署的产品特性,迅速在欧洲市场崭露头角。不仅在英德法等欧洲各国拥有代理商,近日更宣布落脚荷兰,成立欧洲第一间办公室据点;提供更实时的客户服务、完善的训练课程以及发货仓储据点。

欧洲办公室.jpg

图 欧洲办公室

达明机器人全球销售总监章春蕙表示:之所以选择荷兰成为我们欧洲的第一个据点,除了邻近荷兰代理商,更是通往欧洲各国的门户,全面落实欧洲在地化服务!

车间.png

图 车间

达明机器人自成立短短三年以来,迅速跃升为全球第二大协作机器人品牌,在工业4.0快速发展之下,成功打入欧洲供应链市场。协作机器人的市场前景看好,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一路攀升,根据国际机器人产业协会数据指出,2025年协作机器人销售额将跃增10倍,占所有工业型机器人的34%。达明机器人表示除了协作机器人外,未来也致力于提升自动化软硬件整合,协助企业迈向智能制造的大未来。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tm-robo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