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继电器顶级品牌Fujitsu授权世强代理,申请信号继电器,功率继电器,车载继电器免费样品

继电器顶级品牌Fujitsu授权世强代理,申请信号继电器,功率继电器,车载继电器免费样品

2020/3/17 14:02:31

富士通(Fujitsu),作为世界领先的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在半导体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包括铁电随机存储器FRAM,无线模块和信标(指示灯),继电器,光学元件(收发器/接收器/调制器)等产品,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继电器供应厂商。

此前,富士通授权硬创服务平台——世强成为其核心一级代理商,相关产品的选型指南、数据手册、测试报告等技术资料已发布至世强元件电商平台,工程师可在平台免费下载。其中,富士通车载继电器,工作温度范围为-40℃~105℃,具有出色的耐高温性和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在汽车继电器市占率第一,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除了富士通继电器,世强元件电商授权代理了全球顶级的继电器品牌,包含魏德米勒、赛特勒、库顿电子、中汇瑞德等,涉及传统机械继电器和固态继电器各种品类。魏德米勒继电器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尤其是在生产自动化和化工石油领域占据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赛特勒继电器在工业光伏逆变细分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国产中汇瑞德能够提供适用于消费类、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丰富产品。此外,还有专注于常规以及智能化固态继电器产品的库顿电子。上述继电器产品,工程师可以在世强元件电商平台申请免费样品,如感兴趣,请点击:https://www.sekorm.com/Web/Search/keyword/%E7%BB%A7%E7%94%B5%E5%99%A8?hmsr=PRNEWS&hmpl=gongkong&hmcu=Fujitsu&hmkw=&hmci=

此外,除了继电器产品,世强元件电商已经成为200家顶级品牌授权一级代理商,涵盖了集成电路、分立元件、阻容感、电子材料、部件及仪器等不同品类,始终致力于为工程师提供各种品类的顶级品牌选择,满足工程师在工业、医疗、汽车电子、消费等不同领域的研发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31712030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