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加速上路,工业机器人研发转向更实用

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加速上路,工业机器人研发转向更实用

2020/3/19 9:33:07

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在许多领域的应用突飞猛进。

英国研究人员还利用AI技术开发了一种特殊的3D图像生成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发出声音,还能在被“触摸”时产生一种触觉响应,使人们距离创造一个能够“全知觉”再现虚拟内容的显示器更近了一步。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开发出一种全新人造超材料——强度增加但质量依旧较轻,这种材料是利用多向晶格,并结合智能3D打印技术制成。

image.png

为改变机器人技术基础研发强、工业应用弱的窘态,英国试图通过“产业战略挑战基金”等积极开展与工业界的合作,制造业智能化在2019年被政府列入新一轮产业技术研发的重点。

英国在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方面继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一方面继续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完善立法;英国在成为全球首个为自动驾驶汽车保险立法国家之后,正在对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开展最全面的评估,以期为自动驾驶汽车制定安全的道路交通规则。

image.png

另一方面,继续完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先进技术研发和测试基础设施建设。政府与产业界合作开展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项目有80多个。目前,自动驾驶的重点已经从技术测试转移到如何解决实地驾驶出现的相关问题,力争在2021年让自动驾驶汽车行驶在英国的大街小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