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丘科技首次亮相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风丘科技首次亮相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2020/3/19 13:45:35

2016年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于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主题,呈现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风丘科技携手瑞典Kvaser首次亮相此次国际级盛会,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及现场咨询。

本次展会上,风丘科技与瑞典Kvaser携风丘科技最新自主研发的产品Q-Analzer、Q-Tester、Kvaser第二代记录仪及CAN FD产品高调亮相,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我司展台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吉利、徐工、丹佛斯等新老客户以及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纷纷来展位参观及交流。我司现场同事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观众,并认真解答了观众咨询的各种问题。在客户参观的过程中,更有新加坡客户在参观后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在现场直接成交订单。

通过本次展会,风丘科技不仅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方案,与新老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更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而且也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市场动向,开拓了国际视野,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本次展会收获颇丰,风丘科技将与瑞典Kvaser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方案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展会现场图片: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更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名称“风丘科技”

风丘联系方式-0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带有高压充电桩的气候声学室

如何监控电动车充电桩能耗?

车队试验的远程实时显示方案,你了解多少

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Capture Modules-车载网络报文捕获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