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复工提速!航嘉工业电源筑起各行各业复产稳产“动力后盾

复工提速!航嘉工业电源筑起各行各业复产稳产“动力后盾

据邮政管理部门介绍,从3月20日起,武汉各快递企业将逐步全面复工;21日,上海首支重大工程团队奔赴武汉,助力7条武汉地铁复工运营,武汉轨道交通系统在“休息”了2个月之后,按下了“播放键”;最近几天,返汉人员车辆渐多,各地企业开始陆续分批复工;而在此之前,全国各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早已陆续复工,按下了“快进键”,开启“加速度”!

目前,“新基建”建设正在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正是其中之一,工业互联网是中国智造、信息化的重要手段,一端连接着巨大的投资和需求,另一端则连接着不断升级的消费市场,必将推动实体经济的高速发展。

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驱使,当下工业制造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与之对应的新设备迎来了新一轮爆发,例如自动化设备、智能AI设备、5G设备、测试设备、光模块等,这些设备对工业电源提出了新的挑战。它们要求更灵活全面的方案尺寸,更优良的散热设计,更低的EMI噪声等等。

针对这些挑战,航嘉专注电源研发制造二十余年,持续在质量、可靠度和精确度上精益求精,专业研发和生产工业自动化、医疗、安防、金融、电器等各领域行业对应需求的工业电源,产品性能通过海内外多项专业认证,可以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实现更佳的性能。在当下各行各业全面复产稳产的潮流下,航嘉工业开关电源为他们筑起一道坚实的“动力后盾”!

低高度150W单路输出工业电源

111.jpg

全范围交流电压输入

LED灯显示电源工作状态

保护种类:短路/过负载/过电压

带均流并机功能

体积小,1U低外型                                           

符合IEC/EN61558-1,IEC/EN60335-1标准,适合家电应用

3年保固

高效、低纹波、高稳定可靠、长寿命

无铅环保、3C 5000米认证

低高度350W单路输出工业电源

2222.jpg

交流电压输入范围通过开关切换

LED灯显示电源工作状态

保护种类:短路/过负载/过电压

体积小,1U低外型

带均流并机功能                                             

3年保固

高效、低纹波、高稳定可靠、长寿命

无铅环保、UL认证

180W工业适配器 

333.jpg

输入规格100-240V AC 宽电压输入                            

3PIN交流输入插头(IEC 320-C6、IEC 320-C14) 

高效率,符合六级能效要求                                            

全面、完善的保护功能

待机小于0.21W 满足美国DOE VI能效要求

高效、高稳定可靠、长寿命

无铅环保、3C 5000米认证

航嘉所研发生产的工业开关电源,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LED照明、工控设备、通讯设备、电力设备、仪器仪表、等领域。以上仅是简单介绍了航嘉HKI系列工业电源和工业适配器,适用于工业领域多种场景需求。如需了解更多工业开关电源(同时还包括IPC电源、工业电源适配器等)的详细型号和参数,请移步航嘉官网-行业电源版块:

http://www.huntkey.com.cn/product/products_cid=62.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航嘉HK700-12UEPA 2U 600W工控电源

航嘉HK600-12UEPP 2U 500W工控电源

航嘉 轴流系列风扇

航嘉低高度15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