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IPETRONIK公司成功全资收购德国CAETEC公司

德国IPETRONIK公司成功全资收购德国CAETEC公司

2020/3/23 14:56:33

热烈庆祝德国IPETRONIK GmbH & Co. KG公司于2016年5月成功全资收购德国CAETEC GmbH公司。

CAETEC成立于2002年,主要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数据记录仪,主要产品为:ARCOS Data logger、μCROS Data logger、Nanos Data logger、CLIC SL Measurement Device、Combo Boxes、QIC Measurement Device及相应软件。

CAETEC公司与德国IPEtronik公司有着悠久的共同历史并且有很多的共同客户,随着IPETRONIK不断扩展全球化的市场,CAETEC公司在数据记录仪方面也越来越专业,数据记录仪技术与IPETRONIK公司越来越互补。此次收购,两者强强联手,IPETRONIK不仅能将德国CAETEC无缝地整合到数据记录仪技术中,而且CAETEC公司更加强化了IPETRONIK公司在数据记录仪领域的竞争力。

在未来,风丘科技必将携手IPETRONIK、CAETEC为广大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水印.png

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的二位码或直接搜索公众号“风丘科技”

风丘联系方式-0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带有高压充电桩的气候声学室

如何监控电动车充电桩能耗?

车队试验的远程实时显示方案,你了解多少

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Capture Modules-车载网络报文捕获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