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复工捷报!海外光伏项目订单顺利交付!

复工捷报!海外光伏项目订单顺利交付!

——— 普传科技

防疫复工两不误,打好交付保卫战

 

图片1.png

2月17日复工以来,普传科技一方面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逐步加快生产节奏,千方百计保交期;另一方面,普传科技良好的生产势头也赢得了客户的关注,国内市场、国际市场全面开花,订单纷至沓来。

外贸百万光伏订单打响业绩“开年第一炮”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营销中心及商务部积极配合客户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产品宣传、接单上单、物流发货……样样都没落下。

2月中旬,当大家还在为春节假期延长而忧愁时,国际市场部接到也门客户订单----上百台变频器及低压配套光伏产品。普传科技积极组织生产制造部门在线制定物料计划,与供应商持续保持沟通与联络,安排员工尽快做好复工准备,只为满足客户订单交期,急客户之所急。

3月17日,普传科技,变频器、低压成套等多品类产品,数百台产品,整齐划一、整装待发……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是上百台机器出厂前的一次集体留影,短暂的相聚。

他们将再次带着普传科技的使命,奔向海外,奔向他们服务的领域。

喜大普奔!化工项目又签了一份订单

为了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普传科技的生产能力也在加速恢复。“复工之后我们几乎没有休息过,全员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

2月末公司业务经理接到代理商电话,急需化工项目使用的变频器及低压成套产品,订单金额近300万。

业务经理立即建立项目群组,准备项目招标文件,与研发人员确认技术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最终顺利签订合同。

此项目为化工行业特殊工艺产品,需防护到位,生产人员正加班加点,积极的为订单交付做准备。

图片4.png

图片5.png

 

保供应,助营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复产战“疫”中,全力以赴是普传人庄严的承诺!普传人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与时间赛跑,保障客户生产供应,全力服务客户,在防疫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