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头条 | 网红总裁做客苏商云学堂,分享“数商”新理念!

头条 | 网红总裁做客苏商云学堂,分享“数商”新理念!

疫情之下,依赖线下的实体经济和实体企业经历了生死时速,数字经济发展反而更显活力。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已经展现出独特优势。如何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实体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迫在眉睫。非常时期,苏商会、苏商学院特重磅推出苏商云课堂“数字化转型正当时”专题公益直播,定向邀请行业大咖、知名苏商代表、数字化转型先锋官等,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模式、路径、方法、工具等进行直播分享,为业界拨开转型迷雾,远程助力实业增强免疫力、竞争力和应变力。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将应邀做客苏商云学堂,畅聊数字工业新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菲尼克斯自身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探索和实践,从不同的角度对数字化转型进行深度剖析,带来“数字化转型铁三角”的新理念:技术与数字化运营体系、战略与数字化商业模式、人才与数字化组织能力……菲尼克斯2.0无处不刻有数字化的烙印,乘风破浪,全速前进。想了解更多关于菲家数字化转型的故事吗?欢迎做客苏商云学堂,与网红总裁一起聊“数商”!

0.png

1.png

3.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