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助力电气产品分销商众业达实现配电数字化升级

ABB助力电气产品分销商众业达实现配电数字化升级

——— 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助力众业达电气以更低成本实现更有效的能源和资产管理
2020/3/26 18:45:57

中国最大的工业电气元件和配电技术分销商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选择ABB为其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新总部和工厂园区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利用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EDCS)降低能耗和维护成本。

众业达电气是ABB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分销商,主要服务中国核心工业和高科技产业集群——珠三角经济区的客户。众业达电气总部坐落在广东省汕头市,在扩建工程完成后,该公司希望对总部的配电系统进行数字化升级。

众业达电气要求数字化配电系统具有高性价比,同时在部署期间最大限度减少停工,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能够满足客户的上述需求。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表示,该项目是ABB作为全球数字化配电技术领导企业的有力佐证。众业达电气是中国最大的工业电气产品分销商。这样一家享誉业界的企业选择ABB为其工厂配电设施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充分彰显了ABB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备受客户信赖。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系统具有轻松改造的优势和卓越的能效,因此它成为用户优化能源使用的优选方案自然水到渠成。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森杰表示:众业达希望通过数字化能力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ABB解决方案能够以更低成本提供更多功能,同时让改造时间大幅缩短。ABB提供的快速数字化升级服务帮助我们的设施改进能效分析和资产健康管理,并提升了我们配电系统的智能化水平。同时作为专业电气自动化服务商,我们期望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推动更多的新建项目及改造项目选用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

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EDCS)利用云平台监测、优化和管理工业设施和商业场所的配电系统。EDCS能够发现削减高峰负载的机会,从而降低能源成本。该系统还能够监测电气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和开关设备组件的性能,从而实现智能预测性维护。

ABB Ekip UP数字化装置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关键。该转换套件能够监测配电室先前安装的不同品牌的配电设备,从而最大限度减少硬件改动工作。通过Ekip UP数字化装置对众业达总部大楼一期工程的改造,以及ABB Emax 2智能空气断路器在二期新建配电房中的运用,ABB可以轻松满足众业达电气的所有数字化和性能要求,并且几乎不会造成运营中断。

该解决方案还利用Ekip E-Hub模块收集和传输数字化数据,以及 IM302智能配电参数监控装置。作为本项目的一部分,ABB客户支持团队负责为众业达管理人员和员工提供相应的数字化培训。

产品链接:

ABB AbilityTM智能配电控制系统(EDCS

https://new.abb.com/low-voltage/zh/product-launches-zh/EDCS/?utm_source=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media

 

ABB Ekip UP数字化装置

https://new.abb.com/low-voltage/zh/products/circuit-breakers/ekip-up/?utm_source=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media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ABB直通车:https://mall.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blob.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数字化配电方案推动新型工业化,ABB赋能盛元化纤打造智慧化纤工厂

智启未来,ABB数智赋能临港创新科技新地标

潜龙腾跃而起,唤起绿色力量!ABB再添两家“国家级绿色工厂”

以新创新,打造“新能源+”模式,“电”定绿色未来

创新技术推动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