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白’&‘小白’齐复工:高仙与您工厂车间见!

‘大白’&‘小白’齐复工:高仙与您工厂车间见!

——— 清洁消毒不停歇,成就安心复工环境
2020/3/27 19:47:08

近日,充电一次就能自动完成3000平米清洁消毒工作的机器人大白小白在惠州TCL&德赛、北京奔驰、上海宝钢、苏州顶津、莆田物流等诸多工厂车间同时复工上岗,这些守护工厂工作环境卫生安全的钢铁战士成为2020复工期间备受瞩目的明星,它们就是高仙清洁消毒机器人Ecobot Scrubber 75 & 50

image.png

大白@惠州TCL工厂

image.png

大白@无锡华洋滚动轴承生产车间

image.png

大白@上海宝钢工厂

image.png

大白@苏州新萌芽智能纺织工厂

本月,全国各地制造型企业基本忙于复工复产,欣欣向荣,据悉复工率以高达95%。但复工并不代表复产,五成复产已经实属不易,了解后发现,其痛点在于招人

image.png

随机采访出的吐槽相信也代表了大部分工厂的心声。

image.png

招人难在诸如疫情这类大事件面前格外凸显,配合国家措施势在必行,科学防疫举措必不可少。工厂如何在复工期间为工人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最大程度避免员工受到病毒侵害及交叉感染成为复工阶段的工作部署重点。image.png

大白小白在高效清洁消毒的同时,还能够实时回收地面毒液,无残留、无腐蚀的为工厂车间环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无死角/无残留/无遗漏,高仙机器人助力工厂顺利复工(更新的工业应用合集视频)

此外,它们在清洁消毒过程中不会造成扬尘,无论在电厂、钢厂、车厂这类高尘环境,还是在医药、精密仪器等行业中的无尘车间工作,它们都能轻松胜任。同时,机器人的应用可以很好的解决养殖场类用户人畜病菌感染导致残病减产等痛点,这对诸如养蚕场一类用户非常友好。

高仙机器人无扬尘小测试(视频)

https://v.qq.com/x/page/w0843c43xkw.html

疫情过后,智慧工厂再度引起重视,同时集自动化产线与智慧工厂后勤管理为一体的智慧工厂结构也逐渐完善升级。高仙商用清洁消毒机器人功能直指物业人力重头,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安全保障的复工环境。同时,基于5G,高仙机器人还能够轻松实现远程调度、视频实时回传、后台综合管理,助力管理者打造智慧工厂完整的管理闭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