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智嘉与博世力士乐达成技术合作

​极智嘉与博世力士乐达成技术合作

2020/3/30 13:53:23

中国北京,2020 年 3 月27日——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 (Geek+) 与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提供商博世力士乐 (Bosch Rexroth) 今日宣布,双方达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围绕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技术和软件开发展开密切合作,进一步提升 AMR机器人的智能和性能表现,为全球客户打造更加强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极智嘉是全球AMR市场和智慧物流市场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并不断加速全球化布局,目前极智嘉的机器人已在全球部署超过一万台。据国际自动化市场权威研究咨询机构 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显示,极智嘉在全球 AMR 市场的占有率高达 10% ,位居世界第一。耐克、迪卡侬、沃尔玛和戴尔等全球领先品牌均选用极智嘉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打造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之一,博世力士乐致力于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高效、强大、安全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其内部物流机器人技术项目为众多 AGV 制造商提供模块化的软件和硬件组件。对于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融合了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与博世集团在内部自动驾驶领域的深入研究成果和技术实践。

此次合作将汇聚这两家行业领导者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极智嘉的客户打造增值解决方案,助力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image.png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极智嘉致力于与杰出的技术和供应链公司合作,以建立强大的技术和行业生态系统,共同为客户打造智能化、柔性化的敏捷供应链。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博世力士乐在AMR技术方面展开合作,最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博世力士乐内部物流机器人技术项目总监 Jörg Heckel 表示:“极智嘉所具备的灵活、专业和合作精神让他们有能力满足与日俱增的自动化项目需求。我们期待能够与极智嘉携手塑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机器人市场。”

如今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在生产和物流环节愈加复杂的情况下,企业在效率和灵活性方面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极智嘉将继续践行“生态赋能”战略,与合作伙伴紧密握手,共同推动供应链的整体智能化转型,赋能全球客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并推动可持续的业务增长。

关于极智嘉 (Geek+)

Geek+ 是一家引领智慧物流变革的全球AMR机器人公司。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香港、日本、德国和美国设有办事处。

极智嘉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拣选、搬运、分拣、存取、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场景。目前,极智嘉已成功服务了近300家客户,机器人总出货量逾10,000台,项目覆盖电商、零售、快递、医药、鞋服、制造和3PL等多个行业。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