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基建时代,如何让设备状态自感知?

新基建时代,如何让设备状态自感知?

2020/3/31 9:24:09

     当前,工业生产仍然面临严峻的现实问题...智能化目标不断催迫,政策、战略相继落实,人才、技术也快速涌入,大型央企、国企等支柱性产业必然再次列阵前沿,以充足的人才、资源与试错成本来应接这次机遇。而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如何在偏弱的基础上快速上升,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才是当前发展的重点。

 

image.png

     首先,行业都在面临一些共性问题,尤其在生产设备的智能化改造方面,比如严重影响生产的非计划停机、作业辛苦且高危、点检困难、人力误判、维修过度...同时对监测系统的利用不佳,依赖于专业岗位,又缺乏专业的数据库,常致故障频发,更难以深入分析而形成企业资产。

 

image.png

     虽然有方法,但缺乏果决的实施能力,表现在中小企业身上就是资源相对匮乏、专业知识门槛高,以及兑相关人才的储备不足...甚至陷入了“只有高投入才能实现高效益的误区。”

     但是随着NB传感器的问世以及B/S系统的普及,中小企业将在这一轮变革中获得与大型企业同样的市场机会。

1,NB-IoT聚焦于低功耗广覆盖(LPWA)物联网(IoT)市场,是一种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的新兴技术。具有覆盖广、连接多、速率快、成本低、功耗低、架构优等特点。对用户而言不需要安装基站,就能享用网络。

2,B/S是Brower/Server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操作者不需要下载和安装任何程序,只需要打开浏览器,就能通过Web Server 与所需数据库进行交互了。)

     基于对行业的充分洞察,沃德智能瞄准工业领域对产品的便捷性、有效性等落地需求,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款产品---NB-IoT传感器。致力以低成本投入,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快速实现数字化、数字化。并结合工业互联网相关政策措施,支持数据协同、云部署,为企业积累数据资产,以充分获得智能化、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该产品的投入,将大幅减少现场工作量,降低人工作业的高危风险,及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保障设备健康运转。

 

image.png

•简易安装,轻松使用

     从硬件安装到软件使用,都无需专业指导。让企业现有的人员配置就可以轻松掌握这款产品。

•温振一体,设备故障自诊断

     采用NB信号传输方式,集温度、振动于一体,自带分析运算及诊断功能,而在传感器所关联的后台,由全球超百分之九十品牌的机型故障特征数据做背书,更有强大的数据模型做支撑,能有效打通从一线工况到云端的数据通路,使企业只通过安装传感器就能一步进入智能化。

•企业的“智能诊断专家”

     同时,从数据采集模式,到数据对比、诊断分析等过程不需要人为的过多参与,更不需要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无论工况多复杂,设备运转强度多大,这款“NB-IoT传感器”,就相当于一个业务老练且精力充沛的“智能诊断专家”,帮企业不休不眠的看管设备,并实时向管理者汇报设备的运行状况,让企业有效预防非计划停机、降低备品备件库存、优化产能与上下游供应链,提升人员安全及有效节省因非计划停机而造成的各项花费,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受益!

 

点击下方视频,查看如何在线轻松管理设备:

 

体验地址1:nb.world-ai.net 

     

不仅如此,该款NB-IoT传感器采取电商采购模式,交易便捷、价格透明,实现了从购买到使用,再到售后的多重保障,目前于厂家自营平台1688上线热销,详情请关注:

 

image.p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