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

2020/3/30 15:32:41

这个时代不怕变老,只怕变旧。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新鲜事物不断涌现,思维方式更迭换代,我们生活的时代充满了巨大的不确定性。然而变化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变化本身,而是仍然在使用过去的逻辑做事情。在企业管理方面亦是如此,倘若一个企业被标签成了老化,那么它的发展就岌岌可危,所以唯有不断推陈出新,方可与时代同步。

详情咨询:http://www.zbintel.com/

01各行各业的痛点剖析

随着时代的进步,农田里来回忙碌的已大多是标有现代化标签的“大家伙”,那些曾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牵牛耕犁的记忆已渐渐远去。这仅仅是现代化进程下,机械、生产行业对时代所造成的影响中一个小小的缩影,却足以看出它们为时代做出的杰出贡献,然而企业们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却也并非完全一帆风顺。

就拿机械行业来说,由于产品价值高,销售周期较长,倘若对于客户的分析不够到位,很容易错过潜在客户,因此急需对销售商机及过程进行一体化管理。此外,机械制造业物料品种规格多,生产制造过程、机械产品结构、物料清单复杂等这些问题不解决,企业便无法摆脱渐渐变旧的标签。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001.jpg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机械行业解决方案核心功能

再谈生产管理,生产过程中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订单准交率、计划达成率不高,生产效率低,在制品太多,生产周期长等,让生产型企业也是压力山大。再加上以往的传统管理模式难以奏效,行业要升级,企业要挣钱,不尝试新的改变,即使身处重要行业,也势必会被渐渐淘汰。

02各行各业的迭代成长

那么如何才能使企业在管理方面推陈出新?产品更具价格优势?顾客盈门?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对症下药:

一、降低管理成本,打造精益运营

首先我们先打消企业因部门需求不同从而想要上多个软件的想法,毕竟生产来一套,财务来一套,销售来一套,好不好用先不说,价格就先蹭蹭往上涨,加之不同家的软件操作方式、管理架构、系统兼容等方面各不相同,更是给企业在管理方面带来许多难题。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助力企业将N个系统减至1个,采用IT技术打造全程一体化管理,致力于让企业在一套软件中解决所有管理难题。构建信息实时共享管理平台,兼容所有数据,并且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各环节互联互通,为企业降本增效。同时,如果企业已经上了财务或是某一软件也不用担心,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可以与其他系统灵活对接,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打造全流程精益运营。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002.jpg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一体化管理

二、优化销售过程,提升盈利能力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从销售人员领取属于自己的客户开始,每一个销售场景、洽谈进展都会在线上实时呈现,完整记录。并可一键关联项目,继而项目关联合同,环环相扣,即使此次并未成单,客户信息也可线上留存,之后再次与客户展开洽谈时,销售人员也能将当时的销售场景可视化再现,不错失任何一位客户以及精准了解客户需求的方式,多维度构建有效精准的客户画像,场景化运营助力精准营销,提升销售业绩。

此外,为避免抢单、撞单等情况发生,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有自动判重功能,譬如一位销售人员拿到客户并录入系统后,另一位二次录入时则会自动判重,不被允许继续跟进。在客户池列表中也会实时呈现客户领用情况,防止撞单现象发生,同时支持智能分配客户,当销售出现问题需要同事协助时,也可线上实时共享客户信息,实现多人合作,高效协同办公,提升盈利能力。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003.jpg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一键共享客户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004.jpg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客户共享详情界面

三、提高生产效率,更具价格优势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中的车间管理涉及到企业生产下达、派工、汇报等流程,几乎包含了生产的全过程。系统支持添加车间后进行产线绑定和设备及工人安置,确保生产流程顺利开始和高效运转。并且通过车间管理即可一键添加车间,在车间详情界面上,还可查看车间的负责人、关联产线等信息。将企业车间管理中所遇到的环节数据化呈现在系统上,有效传递信息,确保执行高效顺畅。

同时,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支持灵活制定生产计划,按单生产、按计划生产皆可按需选择,精准BOM、智能排产、科学派工、高效生产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实现产品结构标准化有效管理,提高计划准确性,加强销售、生产、采购的协调,让生产有序进行。也可在计划前设定生产工序,合理安排计划按照企业整体供应链现状进行,并考虑设备负载能力、库存现状,实现均衡生产,降低产品成本,让产品更具价格优势。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N个系统减至1个005.jpg

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生产管理核心功能

03各行各业的生生不息

从来没有哪家企业,是因为资历太老被淘汰,被时代淘汰掉的都是因为太旧了、用户用不上以及不被需要。智邦国际,始终坚守“智能化、智慧化、本土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服务上精益求精。智邦国际ERP企业管理软件,帮助企业将N个系统减至1个,顺利向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精准高效获客,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助力发展使之“生生不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