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疫情无情 宇泰有爱 宇泰科技向海外客户暖心赠送防疫口罩

疫情无情 宇泰有爱 宇泰科技向海外客户暖心赠送防疫口罩

在国内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之际,海外疫情却迎来了大爆发,为了感谢海外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宇泰科技在了解到全球疫情蔓延升级后,克服了自身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口罩,向海外客户暖心赠送,援助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1.jpg

这些口罩将在第一时间漂洋过海发往海外客户,援助他们抗击疫情。对很多人而言,这可能仅仅只是一批口罩,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宇泰全体员工的牵挂,它带着我们对未来合作的信心,对战胜疫情的决心。

2.jpg

3.jpg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以来,国外客户与我们共同帮助,共同成长,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现在我们的国外客户面临疫情困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925172812.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宇泰将会持续关注海外疫情的发展情况,与海外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共战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