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RG哈工海渡荣获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HRG哈工海渡荣获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 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2020/4/1 15:08:25

日前,HRG哈工海渡获评2019年第一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HRG哈工海渡持续进行先进制造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权威认定。

 

官网.jp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网发布的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组成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相关规定共同评定得出;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HRG哈工海渡凭借自身在先进制造业教育领域的技术积累、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及丰富的科技成果等优势,入围了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并将先进制造业教学装备、教学资源、教学平台等专注先进制造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相关核心产品研发落到实处。

 

高新技术企业.jpg

HRG哈工海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其认定标准符合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年4月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