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威图电子插箱产品线业务转移

威图电子插箱产品线业务转移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威图中国的业务特别是其中电子插箱(EL)产品的支持。威图德国总部己于2019年底与德国Heitec公司达成一致并签署协议,我们在此正式通知: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4月17日起将“电子插箱系统产品线”在中国区的全部业务正式并转移给赫德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权拥有。

此次业务转移包括所有电子插箱系统产品线的品牌及相关知识产权,生产及测试设备,研发,供应链,分销渠道和客户,以及包括产品研发与管理,销售等职能部门;产品范围维持不变,包括威图电子插箱系统产品样本中的所有标准产品,以及为客户做非标定制的服务;

赫德奥科技是一家来自德国的高科技企业,在工业自动化,数字化工厂,嵌入式软硬件电子系统开发等领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在欧洲,赫德奥科技以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稳定可靠且兼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著称;应用领域涵盖: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能源自动化,医疗仪器,物流运输等多个行业。

威图公司接受该系列产品接受订单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4月17日,并将于2020年5月15日结束生产该系列产品。此日期之后新订单将由赫德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承接并负责其生产和交付。威图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已接受订单的生产和交付,确保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订单不因本次业务转移而受到不利影响。

赫德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联系信息如下:

赫德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HEITEC Technology(Shanghai)Co.,Ltd.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吴蕴岭/Michael Wu

手机/Mobil:+8617702156699

邮箱:Michael.Wu@heitec.de

网站:https://www.heitec.de

结束一段愉快的过去,展开一段美好的未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威图中国的支持和帮助!相信赫德奥科技有限公司会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波澜壮阔的中国经济发展大潮中,与大家一道走向成功!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赫德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