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热烈祝贺上海凡宜科技荣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喜讯!热烈祝贺上海凡宜科技荣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经企业申报、材料审查和审查员授权,我公司于2020年3月顺利取得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名称分别为:“高频阻抗式物位开关”、“地下密闭围体的测量计量器与无线信号传输设备”。

   上海凡宜科技自成立以来,走产品多样化、多功能化的生产路线,将产品不断地创新;近年来响应世界潮流,重点发展“物联网”概念的智能化仪表及控制系统。以下,让我们简单地介绍两项专利产品。 

地下密闭围体的测量计量器与无线信号传输设备

在智慧城市发展的过程中,当监测地下水、自来水管道、污废水管道时,测量器检测到的测变量(水流量、温度、压力、水质、粘度、密度、浊度等)信号在地下封闭环境无法传递。本专利将流量、压力、水质检测仪表及无线传输仪表集成于设备上,有以下几项特点:

1.一种不需电力的共振结构,将密闭空间的射频无线信号转换,使之可以和地面上基地台信号通信的无线传输设备。

2.透过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可分析该区域水量与压力变化关系,进而检出可能漏水区域,减少损失。

3.流量计计量装置没有阻流件及活动件,故不会造成明显压力损失及堵塞的情况,可降低水泵功率,减少能耗,进而降低经营成本;亦同时减少卡料造成管道堵塞的几率,减少爆管的可能性,降低维护成本。

EPD专利.png

高频阻抗式物位开关

有效的解决了物料附著在物位开关探棒上,导致测量失准的问题,特别是在食品、制药行业及需求粉尘防爆的环境里。本仪表有以下几项特点:

1.一种关于物位量测装置,特别是一种高频阻抗式物位开关, 包括探头模块及电气模块,探头模块包括探头外壳及结合在探头外壳的发射锥、固定压板、固定座。

2.其有良好的抗附着能力,透过即时设定可正确判断含水量低的黏稠性物料或粉体。如西红柿酱、豆瓣酱、麦麸等 。

3.符合NEPSI粉尘防爆 Ex tD A20 IP67 T200100℃ 

4.可透过刻录盒或符合IO-Link Master产品进行软件参数修改,包含输出模式、输出功能、灵敏度判断点修改、延迟时间等

 SIS专利.png

这些专利证书的获得是凡宜综合实力的一种表现,也是激励员工继续前进的动力,今后,各部门人员将继续大力深化产品改革,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快产品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