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疫记 | 施迈赛协助客户保障口罩机生产

战疫记 | 施迈赛协助客户保障口罩机生产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全国。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口罩成为刚需,成为每个人必备的日常消耗品。

春节期间,施迈赛Schmersal的一家客户接到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令,以及国内大型口罩生产企业等的订单需求,与2月10日复工后,开始利用其成熟的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线制造工艺及经验,通过与供应商的紧密配合,一周内完成所有技改工作,并投入生产。

封面.jpg

在此过程中,客户的设备生产需要使用到施迈赛的两类开关产品AZ16 & ZQ900,上百件。施迈赛在第一时间,通知到相关人员调配库存安排生产。领导层把关各个环节,确保缩短供货周期。例如,由于春节期间系统物料锁定无法释放,施迈赛中国连夜与德国总部沟通,开放系统中的权限,根据客户要求的时间,排除运输困难,直接发货到客户现场。

AZ16 & ZQ900.jpg

不久后,该客户的首套高速一次性口罩机械(500片/分钟)顺利下线交付。在施迈赛产品的安全保障下,更是助力了口罩的安全生产。

施迈赛中国相关部门同事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the DNA of Safety.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名片.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