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浏览 | 施迈赛全新在线产品目录

欢迎浏览 | 施迈赛全新在线产品目录

Schmersal全新在线产品选型网站 www.products.schmersal.com 已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启用。

Schmersal在该网站上展示了7000多种安全及自动化产品,从简单的机电安全开关到可编程的安全控制系统和软件。该产品目录中还包括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开关设备,和用于电梯技术的部件。

全新的在线产品目录具有现代化的设计,清晰、简洁的结构,以及易于掌握使用的搜索和选择功能

新在线目录.PNG

该选型网站有一个新的功能——可访问外部CADENAS和ePlan平台。设计师可将选定产品的3D数据直接传输到他们的CAD应用程序。此外,现在还可以轻松下载到部件的UL证书。

在线产品目录的用户可以在网页上勾选感兴趣的产品,将其添加到产品清单中,并向相应国家的Schmersal销售团队发送电子邮件,以快速方便地请求对产品进行询价或了解其他附加信息。在线产品目录目前已有包括中文在内的16种语言,可供全球范围的用户使用。


the DNA of Safety.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名片.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