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司召开一季度经营总结暨二季度计划会议

我司召开一季度经营总结暨二季度计划会议

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断舍离从清明起。

重生最好的时候是从今天起!

4月6日,飞沪继电器中层管理召开经营总结暨二季度计划会议。

111.jpg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内外携手,共同经营。

【外有战略】

总经理丁建中首先在客观分析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基础上就一季度的经营业绩做了全面的汇总。随后对于一季度与福大的合作,微营销团队们的付出给与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员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企业员工已不是在传统的雇佣关系,而是命运共同体,共生,同发展。最后倡导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二季度的经营,发挥合伙人意识,一起与公司攻坚克难。

总结过去,调整方向,行动是硬道理。

对于二季度的经营方向丁总给出详细战术指导。

”共赢,共生,共创“是飞沪未来5年的战略方针。

【内有担当】

生产经营部邓工,作为飞沪的内当家。随后就一季度的生产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给与了三点应对措施。

首先作为管理人员由责任更有义务要带好自己的班组成员,良好的工作态度是优秀职场员工的基本素养,号召跟努力大家跟公司团结一气,把公司当成自己家去经营。作为销售强有力的保障,更要以客户先而先而,及客户所及。

把好产品质量关依然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和重点。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生命力。也是我们生产人的骄傲,更是本职。在老带新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授人与鱼授人以渔“真正的融入飞沪。

最后开源节流,经济寒冬,我们要过冬了,怎么过?并且争当开源者,暂时做不大开源努力配合销售开员,而节流是我们一定能够做的,做到不浪费,精打细算做日子。 

【攻坚克难,内外齐力】

不怕经济寒冬,怕的是不知道寒冬已经来了

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

加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讯|飞沪继电器亮相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展会|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飞沪继电器现场等你!

开讲啦|飞沪继电器学院首轮线下课之“演讲即生活”

飞沪继电器行业简单对比

飞沪继电器邀请您参观2018第33届智能装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