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度 | 更智能的食品饮料生产方式,都在这了

深度 | 更智能的食品饮料生产方式,都在这了

2020/4/16 12:15:19

全球著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其研究报告《食品饮料工业4.0报告》里曾提出:“在未来食品工业里,以云计算、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将起到关键作用,这些新技术将通过先进的自动化和数据处理实现食品制造过程的标准化”。

当下,食品工业内外正面临着许多挑战,为此,gongkong®特举办食品饮料专场在线研讨会,在传递最新食品饮料行业趋势及技术资讯的同时,探讨如何实现更加智能、高效、环保且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食品饮料智能化生产在线研讨会

锁定数字化会议厅

9:30正式开讲

具体话题有哪些?

下面进入“剧透”环节

9:30-10:15

演讲主题:高效生产,刻不容缓——ifm食品饮料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流体类产品专员 陈顺

作为自动化系统的关键核心,传感器已经大量应用在食品工业中。在食品行业,不管是生产饮料、糖果、乳制品还是肉类加工,最佳的过程可靠性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始终是制造商的首要需求。


因此,ifm专为食品应用开发了一系列产品,例如ifm过程类传感器均为潮湿环境设计,且带IO-Link,为可靠定制生产和数字化升级做准备;ifm创新温度传感器TCC,开创透明化现场校准的新时代;MVQ智能阀门传感器能够自动监控诊断阀门,确保配料工艺万无一失;专利ecolink®技术,100%提供潮湿冷凝环境中可靠性的连接方案等。


在本次会议中,ifm产品专员将围绕ifm创新工艺和技术、底层传感数据与上层控制系统的有效连接以及实际案例,通过在线方式为您揭晓如何实现高效且更具吸引力的食品饮料行业智能化生产。


◆ 如何通过IO-Link技术,将底层传感数据与上层控制系统有效连接

◆ IO-Link为食品饮料行业带来的效益

◆ IO-Link实际应用实例

◆ ifm创新流体类产品

10:15-11:00

演讲主题:KROHNE-食品行业过程仪表和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食品行业销售经理 周婕

科隆能够为客户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测量技术解决方案,测量技术涉及范围广泛,还能提供针对复杂应用的专利技术和解决方案,例如含气的蜂蜜和巧克力的流量测量、或软饮料混合站中低导电率的水流量测量、在小型搅拌罐中卫生型液位的测量。


在食品与饮料行业,KROHNE凭借可靠、高效的卫生级测量和控制,提供完整的流量测量、物位测量、温度测量、压力测量以及过程分析等整体解决方案。


在会议中,周婕将分享针对饮料灌装系统的电磁流量计BATCHFLUX 5500,卓越的设计保证了在灌装过程中优越的稳定性和精度。可对各种复杂工况提出解决方案的科隆 OPTIMASS 系列质量流量计,同时具备直管弯管为食品行业客户提供更优的选择。交流内容还涉及转子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等。并将分享各产品真实使用案例,力求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体验。

11:00-11:45

演讲主题:施迈茨真空产品在食品包装行业自动化与半自动化应用

施迈茨行业经理及华东区域销售经理 柳倩倩

施迈茨行业经理 湛艺

施迈茨的产品几乎适用于工业领域的各个行业,涉及自动化生产、加工以及省力化搬运等多类应用需求,并可针对各种特殊需求进行产品的专项开发和改造。


食品、饮料、以及其他消费品需要许多种包装。货品包装必须具有良好的防腐、防损和抗污染性,包装外观必须适当并且引人注目。同时,包装货品本身对包装材料也有许多不同的要求。施迈茨可提供适用于包装行业所有领域的真空产品:用于将巧克力放置于托盘内的吸盘(初级包装);将已填满的储袋放置于板条箱内的真空端识器(二次包装);手动和自动堆垛使用的真空系统(EOLP)。  


在本次会议中,施迈茨将分享针对食品包装行业,二次包装用吸盘分类/使用发生器分类、应用、对比,以及物流码垛产品等内容的介绍,并分享各产品实例应用。

以上就是今天会议即将分享的主要内容

是否有你想要了解的内容?

扫描下方二维码

blob.png

9:30准时开讲

还有专家在线答疑解惑
就等你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