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橙色讲堂]肖维荣博士聊聊机械自动化那些事

[贝加莱橙色讲堂]肖维荣博士聊聊机械自动化那些事

基于过去两个月贝加莱从各个角度呈现的橙色课堂内容,肖维荣博士有话说。在这个变化、不确定的时代,如何在这纷繁中穿透迷雾,洞察其中的发展规律与主线,是我们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必须思考的,风起云涌的概念冲击着产业的视野,制造着各种焦虑,如何把握先机创造未来长远发展机遇,我们需要“高处着眼、低处着手”的思维平衡。

贝加莱,作为先进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以及产业应用方案的践行者。肖维荣博士,作为贝加莱大中华区的领导者和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的亲历者,凭借耕耘25年机械自动化领域的实践,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非常愿意与业界朋友们一起分享他对整个产业发展脉络梳理、企业竞争力塑造、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交流。

 

1.png

肖维荣博士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德国卡塞尔大学电机工学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EMBA

*山东大学客座教授

*国标委/过程控制与测量技术分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年4月16日 19:30-20:30

主题:聊聊机械自动化那些事

*今天的PLC已经不是传统的PLC

*硬件是基础,软件构建大厦

*网络改变世界

*技术竞争力问题

*人才培养与文化因素

*工业自动化的使命

非常欢迎您的参与,我们期待您能一同分享您的观点,并参与讨论!

请预留您的时间,届时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在线课堂

 2.png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