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性能好的价格又太高?愁!经济型MS系列伺服驱动器帮您省钱

性能好的价格又太高?愁!经济型MS系列伺服驱动器帮您省钱

——— 森创MSE系列伺服在多领域广泛应用

背景

  “只要还活着,就还有希望,只要等待市场回暖,欠缺的就还可以去补充、完善。”

这几乎是2020年,所有中小企业的心声。

  一场突发的疫情,使全国按下了暂停键,而疫情带来的影响,使全国中小企业迎来了生存压力的至暗时刻。“降成本”成为每个企业首当其冲的主要任务,如何既能降低成本,又能保证产品质量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MS系列经济型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

MSE图片.png

 

MS系列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中小功率交流伺服驱动器,可满足100w~1Kw的功率范围。该系列产品以美国TI公司最新的数字处理芯片(DSP)作为核心控制芯片,采用了先进的全数字电机控制算法,完全以软件方式实现了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的闭环伺服控制,具备良好的鲁棒性和自适应能力,可配合多种规格的伺服电机,适应于需要快速响应的精密转速控制与定位控制的应用系统,特别是成本控制严格的场合。

产品特性

 

¨  DSP全数字控制方式,可以实现多种电机控制算法,软件更新、升级方便;

¨  内置电子齿轮控制功能;

¨  多种控制模式:脉冲(≤500kpps)、模拟电压(±10V)、数字设定、混合模式等;

¨  指令接口自适应电路方便匹配3~24V的六种脉冲输入方式,与用户上位机接口方便灵活;

¨  编码器反馈脉冲可分频输出,分频数:1255

¨  键盘、数码管人机界面可修改参数及显示各种状态信息;

  ¨  保护功能:具有过压、过流、过载、失速、位置超差、编码器信号异常等报警;

  ¨  内置制动回路,可外接补充制动电阻加强制动力;

 

应用场景

   包装机械、食品加工设备、检测仪器、纺织机械、数控机床、印刷机械、造纸机械、塑料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