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创&中国工控网“工业云平台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万创&中国工控网“工业云平台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4月23日上午10:00由万创携手中国工控网举办的名为:“云”上生态,赋能“智”造 —工业云平台技术研讨会,将正式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干货满满!!!

随着当前5G、边缘计算、时间敏感网络、软件定义网络等新型网络技术产品不断发展,逐渐具备满足生产控制高要求的能力。

工业正在大步快速的向“智”造方向发展,以新型网络技术产品为基础,通过整套智慧制造解决方案,提高企业对设备的管理水平,最终提高生产力。

摄图网_400684883_wx.jpg

本次研讨会主要以“万创助力智能制造——工业云平台在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应用”为主题,对制造业工厂在实现智能制造面临哪些问题和痛点,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探讨。

分别以:当前状况下的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是智慧工厂的基础、智能制造的基石;工业云平台在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应用;三大板块进行讲述分析及研讨。

赶紧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接受讲师们空投的“干货物资”吧!!!!

4月23日10:00—10:45

微信图片_20200420113020.jpg

扫描识别   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

参会信息

时间:2020年4月23日10:00—10:45

答疑时间:4月23日10:00—11:00

地点:中国工控网线上会议厅

参会嘉宾

演讲人:张旭

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经理,有多年工控行业市场工作经验,扎根制造业多年,对工业互联网和制造业持独特见解。

演讲人:徐博良

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经理,长期关注全球物联网行业动向,对工业智能化及全球化市场有较深的认知与见解。

未标题-2.jpg

会议议程:

● 当前状况下的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是智慧工厂的基础,智能制造的基石

● 工业云平台在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应用

● 万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创科技2020年度巡回路演收官之站——武汉站

万创巡回路演广州站——揭秘工厂数字化升级新思路

展会大剧透!看万创在2020上海工博会“新“展现

直播回顾 | 万创揭秘如何助力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2)—万创工业物联网云平台、xos操作系统实现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