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R20X系列进行小零件的精密测量与可靠检测

倍加福R20X系列进行小零件的精密测量与可靠检测

1.jpg

R20X系列光电传感器用于汽车工业


可靠性和高精度在汽车车身制造中至关重要,许多工序都是由机器人直接完成。倍加福R20x传感器发挥感知作用,协助机器人顺利完成工作。这些智能光电传感器决定了输送速度、实现了操作距离的测量,确保了机器人的抓地力以及小部件和轮廓的检测。


R20X系列各种应用


2.jpg


》可靠的滑撬控制

带偏振滤波功能的R201反射板型传感器对车身部件的运输过程进行监控。车身部件沿着生产线在运输平台或滑道上移动,被运送到各个工作站。光电传感器检测滑撬到位,并调节其速度...


3.jpg


》准确的位置控制

采用MPT技术的R201测距传感器检测汽车生产中的零件位置,确保机器人能够安全准确地抓取物体。传感器测量不同点到侧板的距离。机器人控制系统利用这些距离数据,来调整抓手,使其处于理想的抓取位置...


4.jpg


》小部件的可靠检测

具有背景抑制功能的R201三角测量传感器采用精密的DuraBeam激光技术。利用这种激光技术,光电传感器检测小部件的有无和是否正确安装,例如侧板上螺钉的检测。有缺陷的侧板被退回,确保生产过程顺畅进行...



面向客户需求的距离测量传感器解决方案


5.jpg

R20x和R10x系列光电传感器


R20x系列传感器具有独特的灵活性,适用于各种可能的应用。除中型尺寸的R200和R201系列外,具有相同功能的紧凑型R100、R101和R103系列可供选择。它们的不同之处仅限于安装方法和外壳设计。R10x系列主要适用于短距离的应用中,而R20x系列则非常适合长距离检测。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