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工业级DDR4 3200 32GB系列记忆体

威刚推出工业级DDR4 3200 32GB系列记忆体

——— ​ 涵盖边缘运算到产业应用 提升5G物联运算效能

全球记忆体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发表全系列工业级DDR4 3200 32GB记忆体。根据研究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全球5G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的产业年复合成长率(CAGR)超过10%、边缘运算相关市场年复合成长率(CAGR)将超过30%,威刚科技看准不断抬升的新兴应用和记忆体成长动能,推出规格齐备的DDR4 3200 32GB系列记忆体,以掌握前线商机。此外,AI技术延伸的边缘运算也率续在智慧医疗、车联网、影像辨识与安全防护等领域展开,全系列记忆体高速传输、低延迟、高耐用度的特性,将成为AIoT垂直产业的切入优势。

image.png

规格齐全 瞄准5G整合应用

威刚科技DDR4 3200系列记忆体具备3200MT/S高时脉和32GB高密度运算效能,能大幅提升系统即时运算、降低网路负载,搭载1.2V的低电压,并支援Intel® Core™第十代处理器和AMD RyzenTM 3000系列平台,高速传输、低延迟、超节能的优质效能,在未来5G网路架构的核心技术软体定义网路(SD-WAN)和网路虚拟化(NFV),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要角。面对车联网应用V2X(Vehicle to Everything)与基础建设的高连结性、智慧医疗的即时连线系统、影像监控与云端资料库的高准确性等5G的跨界融和,全系列包括U-DIMM 、SO-DIMM、R-DIMM、ECC-DIMM以及ECC SO-DIMM等产品,是威刚在多元产业需求中最具说服力的解决方案!

高品质严选 适用多元情境

威刚DDR4 3200全系列记忆体模组,具备抗硫化以及宽温技术(-40°C到85°C),举凡户外承受高温的基础建设、医疗中心的高压仪器和极低温的冷冻设备等严苛的环境,都能维持高可靠度运作。产品生产流程均通过严谨的品质控管,使系统在高速的运算下仍可维持稳定运作,且所采用的记忆体颗粒,皆符合JEDEC和RoHS的设计生产规范,以确保系统优化和绿能产品的环保概念。

关于威刚 – 创新科技 闪耀未来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记忆体模组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记忆体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记忆体模组、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品质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

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行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