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发布全新纤悦系列开关插座

ABB发布全新纤悦系列开关插座

2020/4/23 17:15:47

2020年4月22日—全球电气技术领导企业ABB,在天猫和京东平台正式发布了全新极窄边框开关插座—纤悦系列。

优雅研制,家居格调焕然新生

ABB纤悦系列开关插座场景图.jpg

ABB纤悦系列开关插座由获得过“红点奖”的ABB中国设计团队设计,是针对中高端商业和住宅楼宇市场推出的又一新作。其灵感来自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弧形层叠外形—流畅的浮雕感线条,灵动的视觉效果,体现了艺术与生活的优雅碰撞。

ABB纤悦系列开关插座.JPG

ABB纤悦系列开关插座,采用超大按键融合2.2mm极窄边框的设计,带来了无拘无束的时尚与雅致。配合浮雕效果,手感圆润。圆润R8大圆角过渡, 梯形的边框设计,体现了精细加工的精致细节,而高抛光工艺,更加凸显了面板纯净无暇,纤巧灵动,让用户尽享愉悦精致的家居生活。

人性化设计,安享贴心家居体验

该系列产品完全采用环保材料制造,居家使用更安全可靠。同时针对照明应用中LED光源的特点,开关采用了特殊的纯铜/纯铜镀银载流零件和稀土银合金触点,有效解决了LED灯冲击电流大导致开关烧毁的问题。

ABB纤悦系列开关插座特点.JPG

纤悦全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包括面板开关、五孔+USB、调光开关、报警开关、声光控、红外感应、红外感应夜灯及各类弱电产品,满足各类住宅、酒店及公共场所的控制需求。而雅典白、朝霞金、星空黑、古典灰,四种颜色选择,兼具经典与时尚,历久弥新。

此次线上新品发布活动,ABB希望通过网络平台覆盖众多的终端用户,实现产品推广和逐级渗透,提升消费者从购买到使用过程中的愉悦感。

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不仅在开关插座领域引领潮流,更积极投身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系统的开发,利用创新技术创造更智能的生活空间以及带来更卓越的用户体验。2019年,ABB轩致系列开关插座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奖”,i-bus® PEONIA系列智能面板荣获“红点设计大奖”;2018年,轩致系列开关插座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ABB纤悦开关插座产品页面:

https://new.abb.com/low-voltage/zh/products/residential-products/switch-ranges/xian-yue/?utm_source=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news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ABB直通车:https://mall.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