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医疗时代 宜鼎为智能医疗提供有力技术

智能医疗时代 宜鼎为智能医疗提供有力技术

2020/4/24 10:03:31

image.png

     疫情袭来,尤其考验智能城市在医疗健康方面的建设。作为与疫情本身联系最密切的医疗健康行业,直接承担着各方救治和防控的重大服务提供功能。智能医疗充分利用飞速发展的信息通信技术,颠覆式地创新健康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和展示技术,借助无处不在的强大计算能力,使医疗行业融入更多的人工智能,实现真正意义的医疗智能化。

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医疗行业

     数字化和智能化已经成为医疗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因此,宜鼎为智能医疗提供2.5英寸SSD和SD卡、CF卡及DDR4等工业等级存储解决方案,均以中高端医疗大型企业成像设备及生命体征监护设备为主。

     存储方案符合严格的医疗设备的需求,闪存存储可在恶劣环境和写入环境中使用,且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质量。

image.png

     宜鼎的CF/SD卡和嵌入式内存模块等方案已经在监护仪、超声、血球分析仪和医疗平板等设备上被采用。

     目前已经推出了一些列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DDR4 ECC/RDIMM,M.2,NVME及各类服务器启动盘(例如:SATADOM)等存储方案,可配合上述各类海量存储、边缘运算等应用上,对于365天/24小时高速运作,低电压节电环境,且满足服务器超融合系统运作的兼容性与性能上的要求。

image.png

客制化云端管理系统iCAP

     宜鼎客制化云端管理系统iCAP,可强化设备耐用和简化物联设备管理。iCAP智能管理软件,可让行业客户在设备管理上便捷掌握现场设备状况,以医疗行业应用为例,即可实现医院院内不同楼层的连网设备,通过iCAP软件掌握系统运行状况、存储设备寿命等的即时信息,以提前应对设备寿命到期现场更换的工作排期,降低设备突发状况发生的人员及设备调度,进而降低人员成本及提高设备使用率。

image.png

     宜鼎依托出色稳定的存储技术为基础,将AI与云端这两大尖端科学技术应用到医疗行业,使数据的保存与使用达到全新的高度,为智能医疗物联网打下良好基础。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社会公众对医疗健康需求的大幅释放,智能医疗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长,前景日益广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