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Q2展望不悲观,看好AIoT、5G后续需求强劲

宜鼎:Q2展望不悲观,看好AIoT、5G后续需求强劲

2020/4/24 10:25:20

     

image.png

     在日前举办的法说会上,宜鼎董事长简川胜表示,公司为纯工控厂,项目相对稳定且风险分散,受疫情影响相对较低,对第 2 季展望不悲观,下半年虽仍观望,但看好疫情过去后,AIoT、5G需求与成长动能将非常强劲。

     谈到疫情对营运的影响,简川胜表示,公司生产都在台湾地区,没有生产问题,且汐止与宜兰两厂均完成独立运作演练,可异地备援,也与日本、韩国等存储原厂保持紧密伙伴关系,供货无虞,一般原物料已提高安全库存备料。

     对于近期市况,简川胜指出,第 1 季确实有些项目已递延,但数目不多、影响不大,且公司为纯工控厂,项目相对稳定,也有许多医疗应用急单涌现,对第 2 季需求不悲观,仍正面且谨慎看待,看好 5G、AIoT 等应用会增加,下半年市况仍在观望中,但将做好准备,正面看待疫情过去后,5G、AIoT 应用将拉升需求。

image.png

     

     简川胜表示,今年整体存储产业趋势向上,上半年 ASP 均走扬,若无疫情冲击,在服务器、5G 需求带动下,市场甚至预期价格会涨到年底,但受到疫情影响,不同应用区块有不同的解读,公司则因工控项目稳定且分散,受疫情影响很低。

     对于存储价格走势,宜鼎认为,第 2 季NAND Flash 仍会维持一定涨幅,DRAM 则将延续缓涨态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