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温情守护——以乘龙英雄之力 为战疫坚强后盾

温情守护——以乘龙英雄之力 为战疫坚强后盾

2020/4/27 17:05:04

持续了近4个月的新冠状肺炎疫情终于告一段落。这段日子里,我们见证了许多平凡人不平凡的奉献故事。从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到普通的驰援武汉车主,每个个体都是组成抗疫胜利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去时寒风,归来春雨;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在疫情期间“逆行者”不仅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奔波在保障湖北日常生活“补给线”上的东风柳汽乘龙车主们。为了保障湖北人民的日常生活所需,乘龙人与时间赛跑,与共同筑起了抗“疫”的坚实壁垒。

为了表彰这些默默奉献的英雄,乘龙开展“寻找乘龙战疫英雄互动征集活动”,在参选的众多车主中,评选出了20名乘龙战疫英雄:

1、寿光蔬菜使者——韩明强 乘龙M7牵引车主

“说实在的也有点怕,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和我的乘龙兄弟一起去了!”

2、爱心N95搬运工——王贺 乘龙M3载货车主

“一路上,我感觉跟乘龙车一样,有使不完的力量!

3、保障一方餐桌——刘飞 乘龙H7载货车主

"只要我能跑,保证果蔬断不了,只要我还在,尽量让你的餐桌上有菜!"

4、火神山物资运输人——李广西 乘龙H7牵引车司机

“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积极努力,相信我们在这次抗击病毒的斗争中一定会胜利!”

5、为医护人员送“甘甜”——于文良 乘龙H7载货车车主

“我运的不仅仅是一箱箱甘甜水果,更是满满的爱心以及自己的责任担当。”

6、战复杂路况驰援——李建国 乘龙H7牵引车车主

“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蔬菜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防疫一线!”

7、自发组织捐赠农户——杨生财 乘龙H7牵引车主

“在这非常时期,让我们心连心,共度难关,战胜疫情,加油!”

8、不间断驰援——王刚 乘龙H5载货车车主

“为了疫区的人民,为了一起奋战的兄弟,我选择了继续奔赴疫区”

9、义无反顾——张俭 乘龙H5载货车司机

“我们不会惧怕更不会退缩,严阵以待,勇敢担当,一起对抗疫情!”

10、自愿驰援疫区——周业明 乘龙H5司机

“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大爱无疆,愿疫情快点结束,愿我们快点恢复正常的生活。”

11、襄阳武汉不间断——曹安德 乘龙M3载货车主

“我不去,让谁去?武汉不会被抛弃,我们肯定坚持到底!”

12、火速驰援消毒液——赵子艺 乘龙T5牵引车主

“能够为社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为国家尽自己所能,这是我们的一点点荣耀! ”

13、通宵运送医院物资——程晓星 乘龙H5载货车主

“为疫区运送物资,我们义不容辞! ”

14、爱心接力——邱国强 乘龙M5牵引车主

“必须要让疫区人民早点吃上菜,奔着这样的目标,路上没敢耽搁,也不愿耽搁。”

15、十余次驰援医疗物资“兄弟连”——杜康康 乘龙H5载货车主

“作为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为疫区送物资。”

16、驰援拉萨抗疫——赵鹏涛 乘龙H5载货车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数颗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必将战胜疫情。”

17、广西爱心使者——覃继松 乘龙H7牵引司机

“我为什么去湖北呢?就是一种作为卡车人的情怀在里面。”

18、驰援湖北车队队长——林连强 乘龙H7牵引司机

“爱人非常支持我执行这次运输任务,不仅代表柳州支援十堰,也代表我们的小家庭为这次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19、火神山医院建设物资保障——莫会来 乘龙H7牵引车主

“去武汉肯定有顾虑,但这个时候这个忙一定要去帮””

20、无偿运输车队——沈玉宝 乘龙H7载货车主

“能在这个时候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也会觉得激动、骄傲,但这确实是我们应该做的。”

为了聊表心意,助力卡友复工之路,乘龙为他们每人准备了5000元现金购车优惠,以及三次底盘保养免费服务的双重关怀好礼;同时,大家还可以为战疫情英雄点赞助力,进入前三名的乘龙车主,还将额外获得3000元复工现金红包、王牌明星车模、参观柳汽数字化工厂、免费参与第四届柳汽品牌日活动的四重大礼。

英雄永远不会被忘记,你们,是乘龙汽车人的骄傲!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YWVX0ZCT0LDsbfprk_MSw,为你心目中的英雄点赞助力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