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C3000助您轻松驾驭多相机定位/检测等视觉应用

VC3000助您轻松驾驭多相机定位/检测等视觉应用

"机器视觉行业集成商大多使用工控机配套多种采集卡、IO板卡作为检测软件的运行环境,兼容性和选型等问题都增加了开发成本。VC系列视觉控制器是海康机器人为主流视觉应用量身打造的后端处理设备,使您的开发更简单、开发周期更短,开发更省成本。"

本期产品 · VC3000视觉控制器

4月27日,海康机器人2020第一期机器视觉线上研讨会为您带来了新一代旗舰版视觉控制器VC3000系列的讲解及演示,从性能、结构设计、选配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VC3000是新一代视觉控制器,定位于主流视觉应用,能够为常见的多相机定位、检测、识别等应用提供强大支持。

1.jpg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 性能跨界,算法Turbo

VC3000强悍性能打破了大家对传统CPU的性能认知,配备八代i3和i5的VC3000,处理能力与前代的i5和i7并驾齐驱,结合“黑科技”底层优化技术,性能提升不止于40%。

■ 高度集成,轻松操控

VC3000采用高度集成的架构,视觉系统所需功能集于一身。提供多种SDK,包括光源SDK、IO SDK、控制SDK等,并打通接口层和应用层的壁垒,走通视觉系统集成的“最后一步”。

2.png

■ 小巧机身,轻松安装

相较于传统的4U工控机,VC3000主模块仅162×209×106mm,扩展模块166×209×29mm,适应产线上狭小空间。提供背部安装板,既可安装于墙面、支架,也可通过卡扣安装在导轨上。

3.jpg

■ 模块化配置

VC3000提供光源扩展模块、IO扩展模块及串口扩展模块,能够任意组合至主模块上,每个主模块最多支持六个扩展模块,可根据需求灵活增减模块和对应功能。

视频演示 · 多相机高精度定位视觉系统

此视频中演示的是内置i3-8100T的VC3000系列视觉控制器在接入4台5MP相机不间断执行定位算法的实际效果。视频中实时嵌入了当前检测界面、CPU占用率界面以及温度监控界面。  

免费借样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免费申请“性能小钢炮”VC3000借测体验!

4.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