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尔杰逆势扩产,击破外资撤离谣言

捷尔杰逆势扩产,击破外资撤离谣言

2020/4/29 13:55:47

近期,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众多在华外资企业纷纷陷入困境,一时间以“美日外资撤离中国”为代表的谣言甚嚣尘上。

而日前,国家商务部专门就此事进行了官方回应,商务部表示当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格局是各国企业多年来共同努力、共同选择的结果。目前我国疫情走势向好,经济也在逐步恢复,国内巨大的消费市场即将复苏,外资撤离对于跨国公司来说百害而无一利!综合考虑来看中国不会出现大规模外资撤离的情况。

企业端,捷尔杰(以下简称JLG)亚太区总经理顾韬的看法与商务部的回应不谋而合。顾韬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一方面,JLG会加大在中国的投入,继续扩建在中国的产能,另一方面,JLG也会加大国际供应链向中国供应链的切换速度,提升企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111.png

JLG亚太区总经理顾韬接受新华社采访

       

 “逆势扩产”——美资背景的JLG在全球疫情爆发当口下的关键词

随着中国疫情走势看好,各企业逐步迎来复工复产浪潮。JLG在风险中紧抓机遇。借助天津市政府为外资企业减税降费的惠企21条措施以及金融机构量身定制的融资计划,JLG释放企业产能,在迅速解决了订单交付和资金短缺双重问题基础上,更是借势加足马力,全新智能工厂项目二期建设如期开展,真正实现“逆势扩产”。据悉,建成后的新智能工厂将为JLG至少增加30亿元产值.

222.png

                            JLG智能工厂效果图

从整体产业链来看,JLG的扩大生产将对建筑、航空航天、金融租赁等多个终端应用行业产生积极影响。例如与高空作业密切相关的建筑业,JLG的产品技术支持将即时充分地满足建筑业复工后的各类需求,助力建筑业高效顺利完成滞后项目。

 

暂时的疫情影响并没有动摇JLG在中国投资经营的信心与决心,顾韬表示JLG将保持深度扎根中国市场,持续领跑行业,用先进技术和卓越产品为国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文中图片取自新华社报道)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