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 刘征将畅谈新基建时代下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布局
2020/4/30 15:26:51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发挥了巨大作用。作为数字经济,“新基建”不仅战疫成果显著,更在基础保障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大众再次见证了智能化技术的力量。

在此战略机遇下,联想积极以智能引领创新,聚焦行业中典型应用场景的需求与痛点,将于5月8日举办“联想智慧中国行: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会”,带来五大智能物联设备与两大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刘征将畅谈新基建时代下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布局

图片来源:联想

与此同时,联想智能物联产业生态招募也将正式开启。在智能化前进的路上,联想将以不同行业的数字化业务创新为目标,通过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智能物联设备、平台、应用及整合的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在新基建时代走上新的阶梯,推进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释放发展的效率红利,为行业输出新的价值。

再回首联想IoT战略

本次发布会主要分为IoT干货分享和新品/解决方案发布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的IoT干货分享,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刘征与联想中国区商用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王磊发布。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刘征将畅谈新基建时代下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布局

刘征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业务总经理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刘征将以《释放效率红利,成就发展动能——联想以智慧创造新基建时代下的行业价值》为题,分享联想IoT战略。他将从新基建浪潮下数字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出发,分享联想在智能物联领域的布局,并阐释联想智能物联为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切实价值。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刘征将畅谈新基建时代下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布局

王磊

联想中国区商用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

联想中国区商用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王磊将通过《行业智能提速,万物互联迎新机——联想以智能物联为抓手,筑基产业智能新生态》主题演讲,介绍联想智能物联生态图景、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同时正式宣布联想智能物联产业生态的招募规则。

一口气发布5+2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联想智能物联新品发布环节,5大智能物联设备+2大智能场景解决方案将集中亮相。联想的技术专家将就产品特点、技术优势、行业需求及解决方案亮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线上网友提问进行即时互动答疑。

会议日程  

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与产业生态招募进入倒计时  刘征将畅谈新基建时代下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布局

活动信息

· 主办方:联想商用

· 活动主题:联想智慧中国行:联想商用IoT新品发布会

·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号16:00-17:30

· 联系联想商用:电话400-810-8869;邮件chenjj14@lenovo.com

参会详询:https://gongkong.ofweek.com

联想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树立了行业领先的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科技企业领导者,联想助力客户,把握明日科技,变革今日世界。

面向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的产业升级契机,联想提出智能变革战略,围绕智能物联网(Smart IoT),智能基础架构(Smart Infrastructure),行业智能(Smart Verticals)三个方向成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