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久茂带金属背板的铂电阻元件

久茂带金属背板的铂电阻元件

快速响应时间和卓越的稳定性工艺

image.png

久茂具有数十年的高质量铂电阻元件生产经验,并持续不断地努力优化增强产品性能。公司推出新款产品:带可焊接背板的铂电阻薄膜元件。

传感器元件在背部带有金镍涂层,可以焊接到其他部件上。热传导更直接,显著降低传感器的响应时间和极好的准确测量温度。

金属背板具有优秀的粘结强度,并全覆盖传感器背部。这使产品具有优异的焊接效果。所有传统的焊接方法都适用,因此传感器元件的加工组装更容易。

作为一个特殊结构,这种新产品的连接引线向中心方向延伸,可以向上倾斜。这可以使传感器元件安装在特殊的狭小空间内。除了带引脚的传感器元件,这种金属背板模式也可以在贴片电阻上实现(倒装贴片电阻结构)。

传感器元件在保证了可靠性性能的前提下,完美的适合于对快速响应时间要求的应用场合。可应用领域包括用于流量传感器的泄漏或冷却剂温度监测、“正面-前冲”温度传感器、过程控制和实验室分析装置。

快速响应时间和卓越的稳定性工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