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过贝加莱实现连续、安全的机器数据远程监控 实时监控您的资产

通过贝加莱实现连续、安全的机器数据远程监控 实时监控您的资产

贝加莱使机器制造商能够建立与工厂及现场机械的持续连接。通过LogTunnel,可将世界各地机器中的数据存储在中央位置。性能方面出现任何不正常情况都可以及早发现,从而有助于保持最大可用性。

 

1.jpg

LogTunnel提供对机器数据的连续访问,并能将这些数据存储在中央位置。

LogTunnel是贝加莱安全远程维护解决方案的一大功能特性。通过使用安全远程维护,您可以从办公室或在路途中随时登录世界各地的工厂和机械。如有必要,甚至可以实施控制, 就像您身处现场一样。通过连续的数据记录,LogTunnel便于您及早发现有缺陷的组件,并对服务间隔进行优化,其设置很简单,仅需拖放即可,无需专门的IT知识。

当技术人员临时连接以执行远程维护时,正在进行的LogTunnel连接不会受到影响 ,数据记录不中断,同时记录和维护。机器数据可以存储在中央数据库服务器上、云端或数据中心内,仍可供以后进行分析使用。

安全远程维护功能符合所有最新的IT和网络安全准则。机器制造商可以对其全部已安装机器中的机器数据进行运行时访问。所有访问都会得到详细记录,以备以后进行追溯。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