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星级标签让优质雇主和靠谱项目浮出水面!

星级标签让优质雇主和靠谱项目浮出水面!

2020/5/8 10:26:23

日常工作中,很多雇主遇到自己不熟悉的技术领域,或者是需要快速导入能优化产品成本或性能的产品,或者是大公司要预研项目都会在平台上发包。为了让更多优质项目进入快包,我爱方案网推出了发包福利,并对平台进行深度治理,通过分析过往交易记录对雇主打上“星级”标签,让优质雇主和靠谱项目浮出水面!

 

回馈老雇主的三大发包福利

凡是在平台发布过一次项目需求以上的雇主能够享受以下福利:

1、老雇主发包,直接享受置顶7天免费服务;

2、若不方便发包,登记发包意向,平台专人对接,免费整理需求内容,免费置顶7天。

3、雇主选中1次,送200诚意金代金券,  选中2次送500诚意金代金券,选中3次送1200诚意金代金券。


平台治理让星级雇主浮出水面,选中率更高!


从2019年开始,平台建立项目交易“红黑榜”,评优罚劣,每周对外公开成功 “选中”的项目及其服务商,并曝光在项目交易过程中存在不良表现的雇主与服务商。

 

随着红黑榜的定期公布,星级雇主和服务商制度的落地执行,忽悠人的雇主门庭冷落,夸海口不切实际的服务商受到出局惩罚。

 

平台数据显示,发包3次以上的雇主,项目选中率达到50%;一年之内发布10个以上需求的企业雇主,他们已经把快包作为不可或缺的外部开发资源,有计划地使用快包服务商;提交诚意金的项目,选中率高出平均选中率1倍。

 

靠谱的项目人人爱,忽悠的项目人人恨。星级服务商喜欢星级雇主,对有诚意金的项目更用心。平台积极营造门当户对的平台气氛,让星级雇主与星级服务有更多成交案例。

 

平台服务一直在提升,为了更好地服务雇主,我爱方案网推出老雇主特别发包渠道,方便老雇主快速发包,找到合适的服务商。

详情询:我爱方案网平台(www.52solu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