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后浪来袭!SC2000Pro视觉传感器,不止于“传感”

后浪来袭!SC2000Pro视觉传感器,不止于“传感”

"智能相机的出现,让视觉应用的诸多不可能成为可能,简化视觉检测方案的复杂度、减少成本开销。5月8日,海康机器人2020第二期机器视觉线上研讨会为您带来了SC2000Pro系列视觉传感器及SC7000系列智能相机的讲解及演示,从性能、结构设计、选配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

本期产品(一)· SC2000Pro系列视觉传感器

将于本周正式发布的海康机器人新一代SC2000Pro在算法精度、视觉工具、运行内存、搭配配件、适用场景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是一款不止于“传感”的视觉传感器。

1.webp.jpg

■ 智——小身材、大智慧

SC2000Pro结构精心设计,在小巧机身中容纳多种组件:多种型号的镜头和光源,使用易拆卸设计;丰富的指示灯用于显示当前结果;机身侧面的调焦旋钮等;便于视觉项目调试。

2.png

SC2000Pro内置了全面而强大的软件、算法组件:用于定位、计数、有无等检测的算法兼容多种检测物外观;适用于颜色判断的识别、测量等算法能够精准区分;逻辑工具与多种工业通信协议确保数据传输。

■ 易——Web交互、简单易用

Web客户端,无需安装专用软件,可轻松支持电脑、PAD、手机等终端,网页交互简单易用。 

■ 精——性能强、精度高

SC2000Pro进一步优化算法库与硬件处理,使性能大幅提升。内部空间方面,在内存空间、方案存储空间、存图空间增加100%以上;算法性能方面,算法执行效率、算法精度提升200%以上。以内存空间为例,SC2000Pro单个方案可内置10~20个算法模块同时运行,大大提升了自由度。

3.png

■ 通——一应俱全、配件通用

SC2000Pro为多样的产线环境配备了丰富配件:对应不同颜色检测物的红蓝白红外四色光、方便走线的直角线缆、避免眩光干扰的偏振镜头罩、便于实时监测算法结果的SmartView扩展盒等。

4.png

SC2000Pro新增功能场景

SC2000Pro对原有正反、有无等检测算法进行了深度优化,可实现高速检测,大幅提升了产线生产效率。

5.webp.jpg

SC2000Pro新增了彩色Sensor,能采集更丰富的信息,搭配颜色分析工具让检测与识别更稳定,应用范围更广。

6.png

SC2000Pro的娇小身材可完美搭配机械臂,新增了标定与对位功能,实现定位引导,大程度降低了视觉定位系统的复杂度。

7.webp.jpg

本期产品(二)· SC7000系列智能相机

通常深度学习离不开大型服务器、高功率显卡,意味着高密度计算和高成本的硬件。一体化AI视觉系统SC7000的出现,将很多传统机器视觉算法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8.webp.jpg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 算力强劲

SC7000将传感器、镜头、光源、处理芯片等集成与一体,内置AI处理芯片,算力强劲,实测数据表明,SC7000的处理能力能媲美桌面级显卡,同时功耗不足显卡的1/10。

9.png

■ 算法优秀

当前SC7000内部集成了根据机器视觉应用特点专门优化的AI算法,能实现复杂场景下的字符定位与识别、高精度物体定位、超多种类物体识别等。

10.png

               字符定位与识别                          物体检测                            物体分类

■ 自主训练

针对机器视觉应用行业差异化、场景碎片化等特点,SC7000提供模型训练工具,支持使用者自主训练,实现一机多能。以分类网络为例,根据训练样本,可以实现工件识别、动物识别、水果识别等。

11.png

SC7000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3C、纺织、半导体、食药品包装等多种行业,完成复杂环境下检测、识别、分类等。

免费借样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免费申请全新SC2000Pro、SC7000借测体验,或前往HIKROBOT官网(hikrobotics.com),了解更多详情。

12.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