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久茂适用所有情况下安全和灵活的进行数据采集

久茂适用所有情况下安全和灵活的进行数据采集

image.png

新的JUMO LOGOSCREEN 601是一个柔性的无纸记录仪,最多配有6个内部模拟测量通道。其高度灵活的界面使其能够用于工业炉以及制药、食品、水和废水工业中的各种场合。客户还可以使用STcode编写合适的应用程序满足特殊需求。

我们可以通过彩色触摸屏对记录仪进行操作。万能输入端口适用于大多数RTD温度探头、热电偶和标准信号。

在开发新型无纸记录仪时,我们特别强调了安全性。基于最新Hash算法和最新的数字防篡改技术的设计,记录仪在数据采集期间提供最高程度的安全性。记录仪的安全管理符合FDA的要求。可选购的密封后壁盖可用于安全性要求更高的行业。

根据不同的型号,JUMO LOGOSCREEN 601具有多达12个可单独切换的数字输入/输出、6个数字输入、2个模拟输出,电压输出0~10 V或电流输出0(4)~20 mA、1个继电器输出和2个计数输入。标准RS232/485接口:(条码扫描器、以太网和USB(主机/设备),以及Modbus客户端和服务器的RS485/TCP)。可选的PROFINET IO接口可传输和记录多达24个模拟和24个数字处理信号。

高度适应性的批量报告能够安全记录和存档重要的生产数据存档,以便以后跟踪生产过程。多达6个可编程过程画面可用于可视化工厂或描述过程状态的场合。

这款记录仪特别节省空间,安装深度仅为121毫米。JUMO LOGOSCREEN 601还采用了压入式端子,安装更加快捷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