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能质量健康检查活动强势来袭,转发分享即可收获多重好礼

电能质量健康检查活动强势来袭,转发分享即可收获多重好礼

2020/5/18 10:06:49

    相信很多一线运维和设备维护的工程师都或多或少遇到过诸如断路器跳闸、电机烧毁、电容炸毁、变频器停机等现象,而且往往这类故障会不定时复现,甚至更换设备也不管用。因为故障现象只是表象,在没找到真正的“病因”前问题不会被解决。根据权威机构的调查发现,高达50%的现场设备故障的原因与供电质量有关。电能质量就像慢性毒药一样不断蚕食着用电设备的健康,直到“得病”的那一天。

    为了帮助企业找到故障原因、发现潜在的隐患,亚洲电能质量产业联盟(APQI)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电能质量非盈利性组织,即将发起面向广大工商业企业的电能质量免费健康检查活动。您不仅会获得贴心的免费上门服务,我们还会帮助您建立专属的电能质量健康档案。

1.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活动所有的流程(除上门测试外)均在网上完成,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1.png

    活动开启在即,为了答谢我们的粉丝,转发分享我们的微信推文即可有机会获得多重好礼。

2.png

活动推文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进入

    奖品有redmi手环、小米智能摄像机、话费,活动细则请见微信活动推文。

3.png

4.png

5.png

联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能质量在工业智能制造中的关键角色”沙龙论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