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工链:数字化供应链驱动制造业电商采购升级

振工链:数字化供应链驱动制造业电商采购升级

2020/5/19 16:42:08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及消费习惯,更加快捷便利,安全高效的平台化商业模式,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影响着流通渠道的变革。

  中国制造业经历了高速发展的时期,企业正面临着新的转型升级。工业电子商务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商业流通深度融合的产物,应势而生,正成为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引领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快转型。

  众所周知,工业品物资采购是工业企业价值链起点和主要成本环节,且受生产环境变化的影响,一直存在着SKU繁杂、小品种多批量、采购集中度不高、紧急需求多、计划性不强、上下游供应链管控不足、库存难以管理等特点,这也日益成为企业采购的痛点和难点。

  针对以上问题,振工链S2B工业自动化交易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赋能终端服务商,帮助服务商更好地应对客户及市场对工业品采购的需求变化。采用独特的战略发展思维,在生产企业与销售商之间,搭建以云集采+仓储+物流为核心竞争力的服务标准,实现全生命周期工业品集采供应链平台运营模式。

  振工链借助互联网建立的一站式工业品网上采购平台,通过整合产业资源,将供需上下游全面打通,客户可以在平台上方便快捷地完成从选型、对比到采购等一系列流程,减少了供应环节及销售环节的中间层级。同时,精准系统的产品分类和产品标准综合了海量、翔实的数据信息,帮助客户在降低采购难度的同时,找到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

  振工链创始人兼CEO黄胜钧先生表示:目前,“振工链”除在积极布局华南、华东、华中的同时,振工链还将成立西南、西北、东北、华北分公司,全面布局全国工业品市场;同时与世界众多工业大品牌除了现有的合作外,正在探讨铺设更多更直接的产品供货渠道,力争实现两年左右时间平台交易总量超100亿元的目标。未来,振工链所能解决的将不再局限于企业如何采买产品,而是帮助企业解决采购数字化的问题、设备在线管理的问题,将振工链彻底打造成为一个真正的平台型企业,甚至是生态型企业。”

  据介绍,“振工链”创立于2019年初,是深圳爱工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数字化采购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聚焦于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所需的各类原材料、设备、备品备件、知识、经验、能力及产出的各类产品和服务的在线交易、交换和共享。贯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等全生命周期环节,涉及企业上游、内部、下游供应链协同全场景。

  平台产品将涵盖工业自动化领域所需的机械、液压、电器、仪表、自动化、工具、安保以及公用设施等相关产品,并逐步为客户提供超过20大类、500个以上知名品牌、50万以上品类的综合产品供应,满足各类生产制造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实现一站式高效率、低成本采购。同时倡导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供需共享、技术共享、库存共享、管理共享,节支省时的集采经营理念,创建工业自动化与制造业新生态。

  平台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坚持以“价值导向”为主,致力为工业企业提供设备的采购、维修、保养等供应链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实现工业设备网上一站式采购,降低企业采购和运营管理成本,使采购更简单,价格更便宜,管理更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