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以质为根 以客为先 高效服务

以质为根 以客为先 高效服务

我们知道,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处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什么呢?靠的是对于任何企业来说,客户都是至关重要的群体。对于服务型企业来说客户是根基。

 

如果说水是生命之源,那么质量又何尝不是企业的生命呢?企业以质量谋生存。任何企业,若想在竞争激烈的同行中立足,若不讲求质量,注重信誉,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试想如果企业质量把关不严格,那么就会生产出不合格的产品,投入到市场中,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那么企业的形象将会一落千丈,产品滞销在所难免。振兴质量,人人有责啊!企业以质量求发展。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企业要发展,就是要抓住机遇,而能够抓住机遇的那一支强有力的手——就是质量。所以做好产品质量的把关至关重要。

任何企业,并非以优质的产品谋取生存之后,就高枕无忧了。树欲静而风不止,一个企业正像一颗树,而发展之势如狂飙卷地。在企业做好超品质量的同时,若企业不维护后续服务做好一条责任链服务,那么即使你是一颗参天大树,也难敌狂风漫卷之灾。这点在宇泰科技诠释得淋漓尽致。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宇泰科技一直都认为质量更是重中之重,只有把握好产品质量,维护好客户关系,才能求企业长期发展,使公司立于不败之地。

1589956287(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