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视觉 点亮智造 | 创见未见 携手共赢

视觉 点亮智造 | 创见未见 携手共赢

05月14日14:00-15:20, 以《视觉,点亮智造》为主题的信捷X-SIGHT视觉品牌发布会线上召开,正式宣布无锡信捷与英特尔携手,共创智能制造新纪元。X-SIGHT在活动中发布了全新基于英特尔芯片的IoT工业控制器、智能相机等新款重磅产品。

IoT工业控制器

1.jpg

V200 | V300系列IoT工业控制器

• 基于英特尔ApolloLake & KabyLake平台

• 提供多种配置选择

• 强大的计算性能和极佳的图像处理能力

• 丰富的I/O接口,多种扩展方案

S200系列智能相机

2.jpg

• 基于英特尔ApolloLake平台,采用IA+FPGA架构

• 集图像采集、图像处理和外部通讯于一体

• 支持130万至1200万像素

• 可定制IP67防护等级

与传统方案相比,S200系列智能相机满载时最高表面温度低于50℃,极致的性能,为智能制造提供了安全保证。

X-SIGHT VISION STUDIO软件平台

3.png

超过2000个处理算子,包含常用的检测、定位、标定、通讯、字符读码等。

• 无需编写代码,拖拽组件,完成开发。

• 支持多线程多任务处理

• 提供丰富的HMI交互模块

高层对话 合作共赢

4.jpg

发布会上,无锡信捷董事长李新和英特尔中国物联网事业部销售总监郭威进行了在线高层对话,共同展望了智能制造的未来以及双方更多的合作。

无锡信捷董事长李新表示:作为国产工控品牌,信捷将不遗余力的以身作则,推动智能制造前进。目前信捷除了发布会推出的产品和方案以外,还在关注喷涂、打磨、人工智能识别、分拣等宽广的工业制造领域。当然这些都需要出色的 CPU、算法库等底层技术支持,现在信捷和英特尔有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将来还会有更多合作机会。

英特尔中国物联网事业部销售总监郭威指出:英特尔作为植根于中国的国际化公司,更好地支持国内企业、国内客户和市场的发展,是英特尔的目标和愿景。接下来,英特尔将进一步做好对信捷的技术和市场支持,做好长期深入的合作。

无锡信捷,多年深耕工业控制,以技术研发为导向。X-SIGHT,以技术创新为本,以方案整合为生命力的品牌,未来将持续发力,呈现更多精彩。

发布会免费样机申请发放结果将在专属公众号公布,邀您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X-SIGHT官网: www.x-sight.com.cn

邮件: x-sight@xinje.com | 电话: 0086 510 85134365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