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 NVMe系列产品,真正的工业级NVMe性能

Innodisk NVMe系列产品,真正的工业级NVMe性能

2020/5/25 13:15:35

image.png

     宜鼎的闪存设备能够在苛刻的工业应用中实现真正的NVM Express性能。

     经过真实测试的工业NVMe固态硬盘对比

image.pngimage.png

     边缘计算是计算机的未来。随着AIoT、5G和互联设备的指数增长,边缘计算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令人兴奋的创新方式。

NVMe PCIe Gen.3 x4的最高性能

     NVM Express接口经过优化,可充分利用现代闪存设备的卓越性能。通常,NVMe固态驱动器(SSD)提供的传输速度比传统的SATA SSD快几倍,这使得它们对任何性能重要的应用来说都是巨大的升级。

     然而,由于NVMe设备无法提供此类应用所需的稳定性能,直到现在NVMe在工业应用中的性能优势仍然有限。

使用宜鼎的双效能模式 实现真正的NVMe效能

image.png

     Innodisk全面的NVMe产品系列经过精心设计、专业制造,采用了Innodisk最先进的技术,如iPower Guard、iData Guard和工业范围的宽温优化。其结果是为工业用途优化的NVMe设备阵容提供了双重性能——卓越的最高性能和坚定不移的稳定性。

宽兼容性、宽温和智能特性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