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AP Expo 2020 | 盘点机器人的新兴应用领域

LEAP Expo 2020 | 盘点机器人的新兴应用领域

2020/5/25 15:28:06

加快发展机器人产业是电子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一环,机器人技术的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驱动下,大量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持续涌现。近年来,机器人正在渗透越来越多应用领域,未来机器人技术将开发哪些新的应用场景?人机共融时代,智能制造如何迈上新台阶?

LEAP将于5月27日14:00-16:00举办在线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盘点机器人的新兴应用领域”为主题,会议议程已敲定,演讲嘉宾已就位,将与业界同仁分享机器人技术的新兴应用场景,以及他们所看到的行业蜕变。

image.png

 

01丨会议亮点

机器人技术在电子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除了生产制造业,协作机器人是否还能开发更多可能?

从电子制造、汽车、辅助医疗、仓储物流等应用领域展示机器人技术的应用方案、商业模式、发展机遇以及可能遇到的难点。

面对人机共融共生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协同“人的智慧”和“机器的能力”以提升生产、管理、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02丨参与方式

Step1: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步骤填写直播报名表单。

 

image.png

Step2:收到下图信息即表示报名成功,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于5月27日直播前通过短信形式发送直播链接,点击链接即可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03丨幸运奖品

直播结束后,主办方将进行随机抽奖,听会人员有机会获得以下精美礼品:

乐扣乐扣保温杯(2份)(从提问者中抽取)

LEAP精美定制T恤(3份)

LEAP精美茶具套装(5份)

 

image.png

*活动仅限智能制造从业者参与,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04丨嘉宾介绍

张苗令

 

image.png

遨博智能科技高级售前技术工程师,拥有多年协作机器人应用工作经验。

钱致均

 

image.png

新金宝集团机器人研发处处长,拥有20年以上的产品规划与落地经验,并于智能产品产业深耕15年以上,于美国与英国取得产品与行销规划双硕士学位。

雷张辉

 

image.png

JAKA节卡机器人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长期从事自动化及机器人领域工作,先后参与多行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齐鹏

 

image.png

同济大学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新生院校聘导师。博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机器人学专业,入选上海市教委晨光计划、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主持国家基金、省部级项目4项,参与欧盟第七框架计划、中国国家基金重点项目、新加坡教育部学术研究基金等。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授权中国专利10项。研究方向包括医疗机器人、机器学习、智能传感与交互。

 image.png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及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20深圳慕展(简称LEAP Expo)将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LEAP Expo 2020 将全方位呈现自动化及机器人、电子制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电子元器件、系统及方案、线束加工及连接技术、点胶注胶设备及材料、激光加工、先进光源、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辅件九大模块及智慧工厂特色环节,覆盖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

更多亮点,尽情关注www.leapexp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EAP华南展

 

image.png

参展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邢贞婕 女士

电话: +86 21 2020 5553

邮箱: sinsia.xing@mm-sh.com

观众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

王雪霞 女士

电话: +86 0755-2337 3561

邮箱: wang.xuexia@mm-sh.com

媒体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董怡蕾

电话:+86 21 20205645

邮箱:katrina.dong@mm-sh.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