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久茂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

久茂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

高速稳定的通过率

作为荷兰ASM公司的子公司,Levitech为半导体工业生产产品。产品实现半导体市场对小结构和一致性产品的要求,机器制造商必须实施新的传热方法,这需要更快的温度修正和更精确的控制。那就是为什么Levitech公司要寻找一种替代方法在其产品上控制热处理过程。来自荷兰的Levitech公司找到了久茂与之合作。

制造过程

用于晶圆制造的反应器由两个石墨圆盘组成,它们被加热到适当的工艺温度,为了产生最佳结果,晶盘需要显示特定的特征。在这个过程中,用气体使晶圆在两个圆盘之间悬停而互不接触,必要温度使用Kanthal®加热元件才能达到1200摄氏度。

更高的效率

应用创新的传热方法有助于晶圆的快速加热和快速冷却。晶圆的两边都有一个均匀0.15毫米的开口确保非常有效的导热性。晶圆在几秒钟内被加热到石墨片的温度,它们由一个特殊的加热控制系统控制,这就是久茂的晶闸管功率控制器做到的。

JUMO TYA 201在每个温度阶段控制Kanthal®加热元件所需的电流和电压从而确保精确的温度变化。该系统使晶圆每次都在相同的最佳温度下生产。

快速和精确控制对半导体产品是极其必须的

image.png

这就是为什么Levitech公司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和在相同时间内可以增加出货量的原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